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大战在即,主将小虎却被LPL官方处罚,原因跟TES-JKL一样!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英雄联盟LPL赛区S11春季大赛开始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最终确定了参加春季大赛决赛的两支优秀队伍,分别是RNG队和FPX队。其中,在经历了S10赛季的风风雨雨之后,苦心经营的FP

前言:

英雄联盟LPL赛区S11春季大赛开始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最终确定了参加春季大赛决赛的两支优秀队伍,分别是RNG队和FPX队。其中,在经历了S10赛季的风风雨雨之后,苦心经营的FPX队管理层签下了努古力,这需要时间来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队也经历了像壮士断腕般的人事调整,引进了魏,将原来的单打调到了单打位置。在RNG队和FPX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RNG队被FPX队打成了输家,但一旦RNG队穿上两件,他们就又要面对FPX队了!RNG战争迫在眉睫,但领导人小虎被LPL惩罚的原因和TES一样——JKL!

英雄联盟LPL赛区官方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惩罚名单,小虎赫然在列

从S11赛季春赛开始几乎每都在官方博客平台发布裁判公告,方便LPL观众监督和其他队员引以为戒。公告将详细解释哪些职业球员因违反规定而被当局处罚。一般第一次会被警告,稍微严重的会被罚款。在RNG对阵FPX队的春季决赛中,RNG队队长小虎,的绰号赫然在列!原因是,在RNG对阵TES队的第一场小比赛中,小虎被LPL官方赛事警告提前上场,这或多或少影响了RNG队的士气。

TES战队的ADC选手JackeyLove也曾遭到此处罚

,作为一名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我需要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坐在电脑前进行日常的排位训练,才能努力练习,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但是为了在同样的训练时间内打更多的排位训练赛,一些职业选手会节省一些时间,比如提前退赛。小虎,和杰基洛夫一样,习惯于在比赛早期退出,但这在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中是不被承认和允许的,所以小虎和杰基洛夫都遭受了这样的损失。没办法。有些习惯是好习惯,但有时会变成坏习惯。

RNG对抗FPX战队,春季赛冠军最终会鹿死谁手?

作为职业选手,最大的荣誉就是夺冠。无论是职业联赛还是国际大赛,只要是冠军,没有一个职业选手是做梦也想不到的。LPL赛区S11赛季春赛,RNG对阵FPX队。然而,在常规赛中,RNG输给了FPX,被分到了失败者组。然而,不屈不挠的RNG队在失败者小组中接连击败了TES队和EDG队,并将再次挑战FPX队。我觉得这将是两队之间的上野比赛!

结语:

电竞靠实力和成绩。在结果出现之前,会有无数种可能。这不就是电竞的魅力吗?期待RNG搏击FPX队的视觉盛宴!最后,我不知道你对这场RNG战争有什么看法,但是领导人小虎被LPL正式惩罚的原因和TES-JKL一样。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