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70级版本攒材料,才是最好的选择,冲技能都离不开它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过一段时间,魔兽世界的燃烧远征就要开启了。大家都很期待这个版本。 但是现在有人竟然在刻意的屯g,这种做法所导致的结果肯定是亏本 ,每个人都必须三思。我们来谈谈之前的

过一段时间,魔兽世界的燃烧远征就要开启了。大家都很期待这个版本。但是现在有人竟然在刻意的屯g,这种做法所导致的结果肯定是亏本,每个人都必须三思。我们来谈谈之前的tbc版本。关于G价的波动,首先大鸟要5000金,小鸟会便宜很多,但是两者差距很大。做任务和逃跑的时候,没有大鸟会慢很多。

以前的魔兽世界tbc版本,大多数玩家开始都买不起大鸟,因为当时有很多金币,但是玩家手中没有多少钱。但现在是怀旧服了。即使60版有大鸟,对很多玩家来说买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他们可以在tbc的发源地火岛,购买。所以如果你想救G,你只需要一个学位。大鸟们肯定需要钱,5000加两三千。多余的黄金用来收集一些材料和打孔技巧。

想要在版本开放之后挣钱的小伙伴,可以先收一些材料,如奥水、虚荣精华等。都是离不开技能的材料。到时候肯定会有一定的涨价。当然,即使是最离谱的情况,至少也能保证你不赔钱。其实Tun的虚荣心本质取决于你自己的实力。毕竟这是一点投资,但是奥水和源锭基本上和你的一样多。毕竟都是稳定的。只要价格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就可以囤积。事实上,有很多材料可以储存。毕竟从60级到70级的过渡变化很大。精石里的金条和盐都可以,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其实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现在有40个人的装备。如果你想要,就去复印一份,花掉它,因为到了70级,这些副本可能就再也没有人打了。就算想玩也玩不到一起。当然,除了风剑,装备它自然一文不值,只有你喜欢,你不喜欢。另外,70级版本不用准备,t3套也不用,只要有基础设备就行。

如果你去新地图做任务,做奇怪的事情,你会失去你的装备。升级玩五个人没问题。想在玩游戏上有个心态,就要有个计划,不然只能是咸鱼。不需要工作卖G再买设备。如果你玩游戏,你肯定要组装一整套设备。屯材料是最保值的办法,没有必要去大量的村庄。买大鸟和一些日常消费就够了。当然,你现在也可以去农村工作,看你怎么选择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