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开战前夜战力排行榜:RNG第一,DK第二!开始毒奶了吗?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S11赛季,赛季中邀请赛(MSI)将于5月6日至23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举行。世界大赛区春季锦标赛冠军已经集结完毕,为争夺S11世界锦标赛名额,将展开一场令人惊叹的战斗。作为

英雄联盟S11赛季,赛季中邀请赛(MSI)将于5月6日至23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举行。世界大赛区春季锦标赛冠军已经集结完毕,为争夺S11世界锦标赛名额,将展开一场令人惊叹的战斗。作为春季比赛的冠军,LPL老牌劲旅RNG队将代表LPL赛区参加本次MSI。

按照惯例,各国媒体会在比赛前做一些预测。比如前两纪王写的PCS赛区比赛分析,4V依旧一如既往的搞笑,甚至有人认为PCS冠军PSG会横扫RNG,和DK决战。国王认为,在未来,每当4V端的新闻不放在电竞区,最好放在搞笑娱乐区。

除了PCS赛区,外媒Upcomer也发布了他们最新一期的MSI团队战力排行榜。他们把LCK的冠军DK放在第二位,LPL的冠军RNG推动DK获得第一名。前六位数字如下:第一名,LPL——皇家永不放弃;第二名,lck-DWG KIA;第三名,place疯狂;第四名,LCS-云9;第五名,PSC-PSG Talon;第六名,LCL(独联体赛区)——爱情独角兽

Upcomer也给出了自己对为什么会这样排名的理解:S11赛季,RNG队的比赛风格很有意思。他们不仅有灵活的组合(小虎出现了?)和优秀的球员,每个球员也有出色的基本功和无可挑剔的团队战斗配合。尤其是明球员,这些年他和UZI一起逐渐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参加S11春赛的加拉也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春季比赛的决赛中,他赢得了五次致命一击,这受到了大赛区评论员的称赞。随后,小虎,在改变位置后表现出了比中场更强的统治力。就连教练科马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也承认,RNG是他们最大的对手。

坦率地说,大韩民国国王看到这份名单的第一反应是:又开始了,外国媒体又开始毒害我们的LPL。毕竟LOL官方把DK玩家排第一,为什么后起之秀能把RNG排第一?这是赛前的毒奶吗,就像之前的套路一样?

后来我去研究了一下这个列表,发现他们是按分排名的。在MSI之前的战力排行榜中,FPX、EDG、TES、JDG等LPL球队均位列世界前十。RNG在季后赛中逐一淘汰了FPX、EDG和TES;在这边,除了DK,只有耿排名略高。这也是为什么算法计算出来的DK队整体战力积分不高,而RNG的积分却比DK高很多。

最后囧王者想说的是,不管外媒是大数据计算也好,还是想毒奶也罢。电子竞技,看的还是硬实力的比拼。虽然现在大多数粉丝都认为DK在纸面实力上,要强过RNG。但是囧王者依然希望RNG能梦回S8上半年。至少在本届MSI上,他们能赢DK三场,就算成功。你们能看懂我的意思吧?

皇家永不放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