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常规赛收官,S/A组大结局,首发公布,TS诗酒替补,谁能胜出?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不知不觉,kpl常规赛已经到了第一轮结束。今天的两场比赛是常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战,今天的比赛也将是S/A组保级压轴。你觉得最后哪个队会被降级? 18:00 南京

大家好,我是指尖。不知不觉,kpl常规赛已经到了第一轮结束。今的两场比赛是常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战,今天的比赛也将是S/A组保级压轴。你觉得最后哪个队会被降级?

18:00 南京Hero久竞 vs 成都AG超玩会(S组)

在第一场战斗中,AG 超玩会与英雄进行了长时间的较量。其实你问我哪个队会赢,我只能说AG的概率会稍微高一点。但是,看了上一场英雄打estar的表现,这支球队似乎突然醒悟了。因此,结果不能只在纸上分析。AG是顶级球队,但hero在全盛期间获得了冬季冠杯的冠军,本赛季的表现也只是不尽如人意。

两队在首发阵容上没有什么变化,实际上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可以说只要他们发挥不差,几乎不会换人,场上五人首发阵容最稳定。

那么除了场上的成绩,常规赛两队的数据呢?

从常规赛数据来看,AG 超玩会的平均杀伤比高于英雄,说明AG会更有攻击性,伤害AG更多。最重要的一点是Ag平均经济太高,或者英雄平均经济太低。这个数据全联盟倒数,但是英雄在经济和伤病比例上更厉害,可以算少数

另外,我查了另一个数据。全联盟平均胜场时长最低的三支球队分别是MTG、英雄和AG 超玩会不用说,MTG本来就是中上游球队,B组杀也不过分,而英雄和AG的平均胜场时长几乎相同,说明他们有优势后终结对手的能力是可怕的,滚雪球的能力也会更强。

但是在负场的平均持续时间上,AG 超玩会是最长的,说明这支队伍可以打闪电战和防御战,英雄逆风的表现也只是一般。

如果英雄输了这场比赛,他们会直接陷入A组,但是如果英雄赢了AG,DYG就会陷入A组,两人都是上赛季的王者,现在只能徘徊在保级边缘,真的很尴尬。

20:00 重庆QGhappy vs 北京WB(A组)

在最后一场战斗中,WB与QG交战。这一季,WB真的让人无语。旧的玩法真的跟不上潮流。所以每局无论谁打,都可以打得很胶着,但他们守塔能力在操作上比对手强,这是最难受的。所以他们觉得从季前赛到常规赛又输了。

首发阵容中,诗酒换成了闪电侠,阿豆回到了首发阵容。不知道他能起到什么样的效果。

QG队仍然是五人小组的第一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晨晨的发挥是真实的,但它至少没有被喷。相反,小胖有时会被床单压死,或者上半身开口有心理问题。最后1:3输给了KSG,本来是有机会冲击S组的。没想到转眼就成了保级。真的是一心为天,想到了地狱。

从常规赛数据来看,我觉得两队可以算是卧龙的凤雏,QG的平均杀杀率和平均死亡率都低于WB,但是两队的比例差不多。不过WB看起来更厉害一点,对经济和平均伤病的把握能力强很多,但是QG的控龙能力会更强。

这场比赛的结果是,谁去B组,输的人就进入深渊,赢的人留在A组继续战斗。你认为谁会在最后的战斗中获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