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部落!炉石传说新版本贫瘠之地即将上线!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备受期待的狮鹫年即将到来,新年第一个资料片《贫瘠之地的锤炼》将于31日隆重推出。新的卡包无疑是部落战士的狂欢,——原始而残酷的荒芜荒野,全新的“戾气”词缀,都透露着

备受期待的狮鹫年即将到来,新年第一个资料片《贫瘠之地的锤炼》将于31日隆重推出。新的卡包无疑是部落战士的狂欢,——原始而残酷的荒芜荒野,全新的“戾气”词缀,都透露着战士血战到底的姿态。

在全新的资料片中,战士职业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的传奇,魔兽背景下的铁血战士,带着国王萨鲁法尔, 7对5/4的身材大举而来,复活了两名狂怒的追随者(新机制:受伤活着的时候打牌),在全场打了1。这位参加过几乎所有部落战斗的高尚战士将永远战斗到底,并在炉石酒店的餐桌上掀起新一轮的流血。

“部落绝不屈服!部落永远顽强!”

瓦罗克萨鲁法尔,出生于氏族,黑石镇,是老部落英雄布洛克斯,的弟弟。在和老吼,国王一起喝了下玛诺洛斯的血后,萨鲁法尔一直在为部落工作。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作为最高指挥官,他指挥卡利姆多联军队。他在与克苏恩和巫妖王,的战争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在冰冠要塞之战中结束了他死去的儿子。

燃烧军团战争结束后,面对希尔瓦娜斯,国王的暴虐统治,萨鲁法尔无法忍受部落之间的自相残杀,与希,女王展开了生死决斗,最终死在了这里。这位高贵的兽人一生致力于捍卫部落的荣耀,是部落的老兵和真正的战士。如今,一生征战无数的萨鲁法尔国王终于加入了炉石酒馆,与其他兽人同胞并肩作战。

来自德拉诺的异界行者——信奉先祖之灵的兽人氏族

除了国王萨鲁法尔,许多兽人角色很早就加入了《炉石传说》的世界。其中,玩家最熟悉的是萨满职业英雄、魔兽世界英雄、前部落首领—— 萨尔,凭借萨满,的信仰,他重组了部落,带领族人定居杜隆塔尔,并解除了兽人血魔的诅咒。萨尔可以说是带领兽人走向光明未来的精神领袖,他的高尚事迹让每个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

魔兽故事里不乏反派,古尔丹(吴彦祖)是最讨厌的黑暗化身之一。作为一名兽人,古尔丹从小就被排除在人群之外,所以他痴迷于权力。后来他和燃烧军团达成协议,喝下恶魔之血,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术士,彻底扭曲了兽人的命运。

在获得了他梦寐以求的力量后,古尔丹完全成为了燃烧军团的走狗,并成立了影子议会来审判腐化德拉诺,氏族的所有兽人。最终,他的邪恶行为被一个来自另一个时空的陌生人(光荣的步兵)阻止了,他死于自己的妄想症。虽然古尔丹,这个人物从头到尾,做了所有的坏事,这个术士的祖父的名字仍然给他带来了大量的粉丝,并且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炉石术士职业的代名词

不毛之地的龙虎之战即将开始。作为魔兽世界的常客,兽人氏族,不能缺席。3月31日,狮鹫年第一个扩展包《贫瘠之地的锤炼》即将推出。据说勇士的随从萨鲁法尔,国王会带来数百张新卡。士兵们,玩家们,赶快带上这个部落首领,和瓦罗克萨鲁法尔!一起捍卫部落的荣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