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Quest首发月销量约PC VR端三倍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0日,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开发商Skydance Interactive在2021 GDC Showcase上透露,该游戏在Quest上上线第一个月的销量几乎是在PC VR上上线第一个月的三倍。 据Qingting.com介绍,《

4月20日,VR游戏《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开发商Skydance Interactive在2021 GDC Showcase上透露,该游戏在Quest上上线第一个月的销量几乎是在PC VR上上线第一个月的三倍。

据Qingting.com介绍,《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于2020年1月首次登陆PC VR,同年10月登陆Quest一体机。虽然舞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数字,但根据其柱状图,10月份这部作品的销量几乎是1月份的三倍。甚至,上市前四个月的销量好像和10月份差不多。

相比之下,《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在去年5月登陆PS VR,当月销量几乎是第一个月PC VR的两倍,但并没有达到第一个月Quest的水平。自该书10月登陆Quest平台以来,销量持续攀升,尤其是11月和12月。

总之,《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本身就是一款成功的热门VR游戏,第一年的收入已经超过2900万美元。毫无疑问,Quest和Quest 2进一步推动了这部作品的流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