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春季赛第四周决赛名单出炉!4AM人均莽夫 小鹿达成500杀成就!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泰坦在终场吃鸡,周,的周中赛在绝地求生春季赛中获得第四名,也宣告结束。最终参加周决赛的16支球队名单公布,凌晨4点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晋级周决赛。 周4AM的表现无疑是最

随着泰坦在终场吃鸡,周,的周中赛在绝地求生春季赛中获得第四名,也宣告结束。最终参加周决赛的16支球队名单公布,凌晨4点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晋级周决赛。

周4AM的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第三名,周错过了周,的决赛,第四名,周也处于火热状态,这两他们都表现得很好。用网民的话说,人均莽夫很活跃。特别是在周中赛,的第三天,凌晨4点的淘汰分已经超过了第二名的总分!真的是网友嘲讽的。这个永远在运作的团队专门经营团队(狗头)。

从数据上看,4AM的平均伤害、击倒、全灭最高。淘汰名单上有四个人进入了前十名,其中小海以超过112人的优势位居榜首!但是,说到平均伤病,112还是老大哥。周4AM的地位真的很热。

在第三个周周中赛上场后,小鹿也取得了联盟500杀的成绩。这对球员来说是非常振奋人心的,这取决于他们在周的下一场决赛中表现如何

在周,赢得第一届周锦标赛后,后者凌晨4点的整体状态稍显沮丧,第三名周错过了周决赛。虽然第一个周,没有太大的得分压力,但最后两个周必须打好才能稳定地进入季后赛。第四,只要周打得好一点,季后赛就稳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