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4:DOU5轻松获胜,DX永远的神,或提前锁定冠军席位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很多球员都很熟悉的球队,DOU5依然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虽然在之前的IVL秋季比赛中显得有些可惜。果不其然,Dou5轻松拿下了本次COA4大陆预选赛世界赛的入场券,代表中国赛区

作为一个很多球员都很熟悉的球队,DOU5依然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虽然在之前的IVL秋季比赛中显得有些可惜。果不其然,Dou5轻松拿下了本次COA4大陆预选赛世界赛的入场券,代表中国赛区与其他球队展开了较量。Gr队首秀翻盘后,DOU5成功吸取教训,轻松在总决赛开了个好头。有人认为DOU5提前锁定了冠军席位,这是怎么回事?

这得从Gr和AL的竞争说起。因为Gr强,很多人觉得Gr赢了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Gr队意外翻盘,让很多网友对DOU5产生了担忧,重新审视了比赛区其他球队的实力。在这次DOU5和BL之间的BO3中,DOU5轻松获胜。以第一场比赛为例,幸存者营的几名队员在上半场配合默契完成三分。下半场,是DX秀运营的时候了。单手梦女巫打了幸存者17下,第一局以4杆获胜。第二场的剧本没怎么变,给人看之前就已经结束的感觉。

看了这个游戏,很多网友都说DOU5太强了。看完这场比赛,他们甚至觉得DOU5的整体实力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毕竟上一场比赛,DOU5队的幸存者都很强,这一次他们能够站起来,有种活了很久的感觉。也有一些玩家认为,DOU5之所以能如此轻松取胜,关键原因是对手太优秀,但如果是其他强敌,是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那就绝对不得而知了。

边肖也认为,看DOU5没有脑子显然是不可取的。DOU5要想拿下总决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这个时候不能骄傲,球员之间的配合要进一步提高。下一场比赛,DOU5对抗对手的实力很强,希望DOU5拿出全部实力来对付下一场比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场比赛。如何看待DOU5目前的状态?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