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天狐回归第1天,排位直接6连胜!说自己回归,并不是因为缺钱!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九天狐,前段时间遭遇了一场争吵,他直接删除了所有视频,并宣布退出网络 很多粉丝都很害怕。毕竟自己喜欢的主播突然宣布退出网络,大家都会觉得不舒服。不

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九狐,前段时间遭遇了一场争吵,他直接删除了所有视频,并宣布退出网络

很多粉丝都很害怕。毕竟自己喜欢的主播突然宣布退出网络,大家都会觉得不舒服。不过骚白说,你放心,他缺钱的时候会回来的。

就在几天前,九天狐真的回来了。九天狐回归的第一天,就开了五排粉路,这可以通过记录找到

九天狐已经连续赢得六场胜利,每场比赛都赢得MVP。这个手法很厉害。

九天狐转播的第一天,人气和人气明显比以前高了很多。在直播中,九天狐也透露了他回归的原因。他说自己突然退出网络,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些支持自己的粉丝。他没有回归是因为缺钱,因为他做了五年主播,存款很多,主要是不忍心回归粉丝。

不管怎么样,回来就好。希望以后直播的时候,不要被小黑粉的一句话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