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3个技能伤害不高,但是侮辱性极强!谁被他击杀奇耻大辱!

2021-0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之谷,有一些英雄技能伤害不高,但是极具侮辱性。如果你的残血被这些技能击中,你会被所有人羞辱和嘲笑。本期我就和大家说说三个伤害不高但是极具侮辱性的技能。 1.蔡文

在王者之谷,有一些英雄技能伤害不高,但是极具侮辱性。如果你的残血被这些技能击中,你会被所有人羞辱和嘲笑。本期我就和大家说说三个伤害不高但是极具侮辱性的技能。

1.蔡文姬2技能

蔡文姬2技能疼的像刮痧一样不疼,但是如果你和队友站在一起,会被她2技能连续轰炸,真的很难受。团队战斗会在几分钟内杀死你,所以当你在对面遇到蔡文姬时,你永远不要站在一起。很容易被她的技术弹到。

2.神盾山1技能

盾山的1技能非常变态,可以屏蔽大部分英雄的技能。不过规划的及时,神盾山现在变得有活力了。即使他打出1技能,你也可以直接打烂他的盾。

3.鲁班2技能

我发现很多玩鲁班的玩家喜欢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直接对着对面的弹簧射击。虽然这个壳没有伤害,但是极具侮辱性。因此,玩家喜欢说,如果你输掉了一场团队战斗,鲁班就必须死,因为鲁班2技能激起的仇恨太多了。如果你带着残血回到城市,突然被鲁班2技能杀死,感觉真的很酸。

你知道有哪些英雄技能是无害的,却极具侮辱性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