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在IG打AD太惨!连iboy都忍不住替wink说话,1年前的他不是这样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季后赛IG 2-3不敌RA,连续4场季后赛回合。赛后IG粉丝开始了经典的赛后分锅。有人认为shsy超负荷的时候要背一个大锅,有人认为菜鸟实力下降,有人认为使眼色伤不了,不敢输出。然

LPL季后赛IG 2-3不敌RA,连续4场季后赛回合。赛后IG粉丝开始了经典的赛后分锅。有人认为shsy超负荷的时候要背一个大锅,有人认为菜鸟实力下降,有人认为使眼色伤不了,不敢输出。然而赛后,RA接受iboy采访时,忍不住为wink说话。

伊博伊为温克说话

当伊博伊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在第一场《眨眼》中第一次提到了赛娜,强风的力量。他觉得发现什么不重要,因为IG放弃了上路,所以穿衣打扮没有效果。然后是温克最后两场比赛中的英雄德莱文。伊博伊还说,他很高兴看到温克选择德莱文,因为IG放弃了这条路。虽然德莱文没有帮忙,但他至少可以看到,温克选择了他想扮演的英雄。

Iboy也是AD玩家,他应该是最能理解AD被抛弃的感觉,他在网上顶住压力,自我牺牲后依然输掉了比赛。换句话说,wink就是孤儿线。这样打挺好的。

一年前眨眼

当然会有很多人觉得wink抗伤能力不足,而且自从来IG之后,伤病一直很低。但一年前,温克还在ES的时候,他的伤病转换率在LPL排名第四,仅次于JKL、新秀和Theshy。那一年他在ES真的是围着下一条路玩游戏,在充分发展的情况下还能发挥效果。

个人观点

说白了,IG的地位太低了。即使你选择了德莱文,你在这条线上也有优势。你打野的时候不是来帮忙抓的。相反,你失去了你自己的塔。再加上四处流浪的帮助,虽然真的帮了别的路,最后IG还是输了。另一方面,RNG也很喜欢保险,但是小虎打了个优势就会辐射下来,加拉的平均经济还是AD第一。另外,这次对iboy的采访已经很明确了,对方是在放弃打球的方式,我很高兴在第四局和第五局摆脱了对方。IG在夏季比赛中确实需要改进战术。wink从ES可以看出他真的不差。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