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击败炉石,成泰国最受欢迎卡牌游戏,网易这款新游什么来头?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很多,但是提到的最著名的卡牌游戏是什么?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炉石!”依靠生产高品质产品的暴雪,这个炉石传说一推出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也成为了很

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很多,但是提到的最著名的卡牌游戏是什么?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炉石!”依靠生产高品质产品的暴雪,这个炉石传说一推出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也成为了很多卡爱好者的白月光。

据炉石称,在中国的代理商一直是网易公司。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网易本人近年来也创作了一款CCG式的卡牌游戏《漫威对决》。然而,他在演奏中仍然采用了与炉石不同的模式,并在不久前尝试了东南亚的水。

本来只是因为版本号问题,先去其他区试水,没想到上线第一就得到苹果和谷歌APP的双推荐。就在发射之后,东南亚出现了一波漫威英雄

然后爆发了《漫威对决》击败《炉石传说》,获得了泰国!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创办的AIS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游戏奖,这次试水的成功,意味着网易拿到国服版本号后,就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可以大胆的打开国服之路。

为什么这场漫威比赛能打败炉石,赢得年度大奖?最重要的是这个IP!众所周知,漫威IP是世界上最知名的IP之一,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都是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在这次漫威对决中,漫威宇宙的150位超级英雄全部投入游戏,并根据不同时期打造了300多张超级英雄卡,这无疑让漫威英雄的人气更好。

而且漫威决斗的游戏采用CCG卡牌模式自己下棋。玩家可以在战斗前绘制漫威角色卡,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组成自己的卡组。根据漫威,的羁绊关系,雷神和弟弟可以联手,而“刻骨铭心”的钢铁侠和蜘蛛侠,同仇敌忾!

更何况一般的卡战,冰冰卡都是扔在卡桌上,而漫威对决,每张卡的超级英雄都是3D高精度模型。游戏中超级英雄会从牌桌出现,对敌人造成特殊效果。场面壮观,震撼!

《漫威对决》将于7月2日上线。不知道东南亚区的好成绩能否在国服复制,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