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道歉事件理性分析!事出有因确实有错,但久哲根本没当回事!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6月6日晚,是KPL的焦点赛。这场比赛的双方是成都超玩会和广州TTG。因为这是一场季后赛冠军的比赛,而且也与受欢迎的超玩会,队有关,所以在比赛开始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6月6日晚,是KPL的焦点赛。这场比赛的双方是成都超玩会和广州TTG。因为这是一场季后赛冠军的比赛,而且也与受欢迎的超玩会,队有关,所以在比赛开始前有无数的话题。比赛结果大家都知道。AG 超玩会惨遭TTG惨败,着实让观众唏嘘不已。很多游戏主播在讲解游戏的时候都用了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也正因为AG超玩会实在太拉胯了,就连梦泪也罕见失态,在自己的企鹅直播间说出了不理智的话来。

熟悉梦泪的观众都知道他平时说话很和蔼,不会走别人的节奏。但是,因为当时AG 超玩会1:3落后,梦泪很着急,说了不合适的话。也正因为这句不理智的话,就导致了后续一系列的节奏,有部分粉丝到处去带节奏,攻陷了久哲的微博,就连李九也受到了波及。

经过半的发酵,事情越来越糟,菲菲不得不和解。经过菲菲的介绍,梦泪向久哲,郑重道歉,这件事才渐渐平息下来。

让我们理性分析一下这件事。事实上,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这句话是从其他游戏主播口中说出来,屁事都没有,但是为何在梦泪口中说出,就变成这么一场大节奏呢?

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梦泪的影响力是其他游戏主持人无法企及的。作为公会人物,他的言行会被无限放大。第二,梦泪真的错了。他没有提前做作业。了解久哲没有意义,毕竟久哲是四冠王教练,在圈内还是有名气的。梦泪应该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第三,因为我不认识久哲,所以我不知道久哲在一大早居然说了很多好话。一点也不奇怪。相反,梦泪的话模棱两可,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归根结底,梦泪最主要就错在了不认识久哲,才有了后续的不当言论。即使是因为看到AG超玩会比分落后情绪失控导致的,但错了就是错了,梦泪没有否认,所以在事后道歉了。

梦泪道歉后,展示了一张截图,显示梦泪的态度是真诚的。事后他知道错了。毕竟他是一个积极的公众人物,不应该在不理解事情的前后发表不恰当的言论。

但是久哲没有把它放在心上。虽然久哲和梦泪,接触不多,但他应该知道梦泪的性格。他没有把梦泪感情的话当回事。主要是之前没有交集。这件事之后,梦泪和久哲有了交集,这叫不打不相识。

但是,有人说这次事件确实是梦泪不当言论引发的风波,所以梦泪今后肯定会受到事件的影响。俗话说,从错误中学习是必要的。以后请记得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在梦泪的言行举止,作为一个拥有几千万粉丝的公众人物,任何一句话都是真的能吸引节奏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