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官方证实遁地是bug!玩家惶恐会被“修复”?搞错重点了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官方《光遇》发布的一个声音引起了光之子的争论和恐惧。人们的恐慌猜测在玩家中传播和发酵。只是深入了解之后,人们才担心一个关于日常跑步的非常重要的抽卡技巧被官方回

最近官方《光遇》发布的一个声音引起了光之子的争论和恐惧。人们的恐慌猜测在玩家中传播和发酵。只是深入了解之后,人们才担心一个关于日常跑步的非常重要的抽卡技巧被官方回应正式认定为bug。

光之子们使用的这种小技巧叫做“躲地”。因为光遇的建模比较特殊,地图不是平面的,一层一层结构化的。光之子们利用这一特性,在运行地图时使用卡式地图进行建模,并在模型之间交叉“夹板”,从而快速到达下一个目的地,节省运行地图的时间。当然,很多玩家通过逃离陆地,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景点。

最近官方回应提到“遁地卡'的死”是与光之子的行走模式有关的bug。虽然这个bug已经被证明是真的,但也安慰了光的孩子不要过度焦虑。目前政府还没有相关的“修复”计划,官方的话提到了这一点,意思是“行走被卡住”,而不是简单的从地面逃跑。

看到回应后,很多玩家反映,难怪他们在日常游戏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反派卡死的情况,甚至有些玩家一个上午就卡了六次,确实影响了游戏体验。

这样官方bug就不是玩家担心的那种了,而是最近卡壳的新情况。当然两者之间有一点联系,所以才会造成这种误解。

而且现在官方还在调查这个问题的真正原因,在bug调查清楚之前,官方不应该再做任何针对性的调整。

那么,你的朋友们在游戏中见过遁地卡之死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