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首周周中赛结束 4AM状态火热 112单人拿到全队近一半淘汰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iFTY吃鸡》的大结局,第一届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冠军周,的周中赛也告一段落,参加周决赛的名单也公布了。六支球队都是从PGI回来的。s晋级参加周总决赛,还有17、JUFU、DOT、

随着《iFTY吃鸡》的大结局,第一届PCL绝地求生春季大赛冠军周,的周中赛也告一段落,参加周决赛的名单也公布了。六支球队都是从PGI回来的。s晋级参加周总决赛,还有17、JUFU、DOT、KX等球队状态火爆。光看单子就能想到能有多精彩。

在周,的第一个周中赛之后,最好的表演者一定是112!在周中赛, 112的个人戏剧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解释,有许多亮点。饭堂君对独狼比赛印象最深,它确实是一个将凌晨4点带入决赛的人。

从数据上看,112是周中赛,个人淘汰赛、平均淘汰赛、总伤最高的球员,单个球员得到33个淘汰赛积分,是全队总积分的三分之一。知道4AM的队伍总淘汰71分,112个中几乎有一个拿到淘汰分的一半,是很夸张的。

不得不说,从PGI回来之后。s,112完全打开,变得很热。用网友的话说,112现在已经从公主变成皇后了!然而,在整理凌晨4点的数据时,饭堂君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阿韦只获得了9项淘汰,所以谁在混就不用说了。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但是112确实状态不错,我很期待他在最后阶段之后的发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