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把S23赛季时间缩短,导致两类玩家无法上王者,积分王者凉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S23赛季有很多变化,但是球员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否则不会轻易创造出“双燃流”猪八戒在这个负荷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大批喜欢打单打的球员会体验到进球的快乐。只是对于

虽然S23赛季有很多变化,但是球员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否则不会轻易创造出“双燃流”猪八戒在这个负荷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大批喜欢打单打的球员会体验到进球的快乐。只是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新赛季的积分和刚开始的时候一样难,连续输了10场以上的球员也不在少数,轻松夺冠的国王直言:“有手也可以”。

但是,大部分玩家还是卡在钻石和星星里。毕竟王者荣耀里的玩家不可能都是王者。这样的话,他们可能真的像青铜一样是王者,没有任何含金量。但是有些球员很清楚赛季初很难得分。他们不仅会遇到各种“猪队友”,还容易影响情绪。因此,他们会选择在一段时间后得分,但美打破了球员的美好幻想。

S23赛季的时间“太短”,彻底打乱部分玩家的上分计划

王者荣耀里,大部分球员都不关注每个赛季的结束时间。毕竟大家只有到了赛季末才会紧张,其他时间都算娱乐游戏。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会很焦虑自己为什么没有拿到王者或者50星。如果按照正常季节年计算,三个月是一个季节的正常轮换时间,四个季节正好是一年,但是每个季节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导致更新时间不一致。

至于王者荣耀每个赛季的更新时间,其实是可以计算的。只要游戏中有一些特殊情况,计算出来的时间都是非常准确的。第一,战令结束时间是6月13日,所以S23赛季将在6月结束。其次,根据天美,最新的企业文化,它将在战争结束一周后更新。否则17号在周四更新。最后,S23赛季最多只给70天。

这个结束时间让一些玩家措手不及,尤其是还在学习的学生党,平时没多少时间玩游戏。现在S23赛季还这么短,很有可能最后他们会失去一张有限的史诗皮肤。难怪学生党会喊:“S23赛季太短了”。当然,这也会让积分王者感到沮丧。毕竟他们都需要时间才能称王。如果赛季短,他们可能不是王者。

所以S23的短赛季彻底打乱了两类球员的得分计划,第一类是没时间打的学生党,第二类是时间太多但需要比赛的积分王者。不过赛季短,对于一些替补教练或者主播来说是好事。毕竟可以收到更多的名单,主播可以在赛季初做一些节目效果。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结果就是“弊大于利”。

积分王者影响部分玩家游戏体验,导致赛季初上分困难

为了王者荣耀,让大部分玩家成为王者是他们的目标。毕竟这样会让一些没当过国王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会导致积分王者然而积分王者会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尤其是赛季初,很多球员会发现队友是“混子”,特别爱抢自己的位置,导致得分困难,这让积分王者有利有弊。

个人观点:S23赛季时间“太短”,确实会影响一些球员的得分计划,但这部分球员应该尽量抽出大量时间打比赛,对天美几乎没有影响,但是对于一些想在比赛年度“白嫖”皮,技术差的球员来说,需要想办法拉拢强大的队友得分,否则可能到头来一无所有,不仅拿不到冠军,还会损失有限的史诗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