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皮肤出两个版本,日服清凉国服加衣,瓜游被逼无奈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复兴赞歌”活动由蓝线正式启动,最终在日附近登陆游戏,即使部分海军妈妈换衣上架时间被推迟,哮天海军妈妈的到来也会平息一些指挥官的不满。然而,在一些国家和日,他们惊

“复兴赞歌”活动由蓝线正式启动,最终在日附近登陆游戏,即使部分海军妈妈换衣上架时间被推迟,哮海军妈妈的到来也会平息一些指挥官的不满。然而,在一些国家和日,他们惊讶地发现,这种装扮可能不仅仅像上架一样简单,甚至还有隔壁手机游戏曾经拥有的不同待遇。

在日比兰路线公布的阿布鲁奇天鹰,公爵和朱利奥, 凯撒的装扮中,他们的造型和国服有着明显的区别。通过与这些日制服的对比,玩家可以清楚地发现,双方的区别集中在对造型的理解程度上,所以这对于国服指挥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此外,一些海军妈妈的新衣服还很遥远,一些不理智的玩家甚至开始考虑在日转世

随着这一波装扮所带来的节奏的回潮,一些过于激进的声音开始在服务范围内连接起来,认为蓝色路线对玩家的待遇与之前的撞车3有所不同。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大多数玩家的认可,他们认为,和谐的装扮并不是官方的目标,而只是蓝道上的一种自救手段,目的是让手游一直存活下去

指挥官的这种说法确实很有道理,但实际上,这一波黄鸡并没有调和海军小姐们的新欢和打扮,更谈不上“区别对待”。众所周知,日蓝蓝线国服手机游戏在黄鸡, 悠星运营,但是悠星已经购买了蓝线手机游戏的运营权,所以日服务和国服蓝线处于独立运营状态。

圣歌复兴正式到来之前,蓝色路线已经开始进行“技术升级”,所以复兴活动中的夏季日皮肤肯定不会出现在日服装的风格中。在这个升级的时期,国服的夏季日早已安排好,将以现在的风格诞生。所以我们目前所经历的都是原来的穿衣打扮,没有和谐的穿衣打扮,更没有所谓的“差别待遇”。

至于日蓝线会与国服不同步的事实,那是因为拥有自主经营权的悠星,并没有放弃原来的计划,所以这批重装也成为悠星自主意义上的第二次创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