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诺言KPL四周年,却被内涵离队e星更好,这个举动让人泪目!

2021-03-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的出现已经有几年了,这正好迎来了KPL承诺的四周年纪念日,但他的粉丝们非常愤怒。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Promise现在正在创作营努力学习唱歌跳舞,每隔一段

KPL的出现已经有几年了,这正好迎来了KPL承诺的四周年纪念日,但他的粉丝们非常愤怒。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Promise现在正在创作营努力学习唱歌跳舞,每隔一段时间创作营就会直播。这次直播包括王者荣耀。这是Promise最擅长的领域,艾伦和无铭受邀一起直播。在这场比赛中,无极拿下了露娜Carry的观众。虽然只是简单的友谊赛,但是可以看出实力还是有的。

而且比赛结束后,承诺习惯性的在右手边捞,因为赛后喝一杯太多了,但是这次右手边什么都没有,也正是这个动作让很多球迷心疼的热泪盈眶。

本来这个直播本来是可以以情感收场的,但是邀请的主持人出了问题,一字一句都在大家的雷点上蹦跶。后来他说“要是你不在队里就好了”,这是近几年看到的很可笑的主持人。虽然承诺的力度和巅峰状态可能没那么好,但是当我5次随队进入总决赛的时候,两个冠军三亚是不是被抹平了?

虽然他不是eStar的粉丝,但是无论他承诺玩还是不玩,我都希望他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