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海岛出现新饮料,自带“语音包”,热巴用31字鼓励玩家!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个人感觉游戏《和平精英》的联动非常多,一个三天两头做。不得不说光子是相当“排列”的。 一般来说联动有皮肤联动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个人感觉游戏《和平精英》的联动非常多,一个三两头做。不得不说光子是相当“排列”的。

一般来说联动有皮肤联动,就是发动联动军需;还有游戏外联动,就是推出一些和平精英的联合产品;游戏里有联动,游戏里还会出现一些相关的彩蛋游戏。

海岛新联动,喝饮料还能听迪丽热巴说话,这回依然抠门!

这一次,光子宣布了与某种饮料的联系。说到这种饮料,小鱼们小时候并没有少喝。现在夏天太热了,我真想吃一口。光子选择的时机刚刚好。

目前,光子已经在海岛里面新增了全新的“饮料摊”,位置就在部分城区的餐厅前面,如m市和s市。只要你靠近这个饮料架,点击“使用”,你就可以喝一瓶这种饮料。

非常特别的是,当玩家饮用完这瓶饮料后,饮料摊附近还会传出1句话,最初是迪丽热巴,用23个字鼓励玩家:加油特种兵,我是迪丽热巴,喝瓶XXX红茶,冰爽一夏,决赛圈见!

能喝饮料,还能听真实的迪丽热巴,人说这种联系是绝对独特的。喝完后会从饮料摊掉一些材料,再掉一瓶“红茶饮料”。

这瓶“红茶饮料”和之前的联动是同一个活动道具,拿起来后不会占用背包空间。游戏结算后会放在你的仓库里,你可以在活动中心兑换一些奖励。

但小玉干觉得这种联动可以说是言不由衷。首先,这个活动的交流页面其实是放在活动中心的最下面的,不翻就找不到。真的没有排。

然后就是救赎的奖励。收藏六个“红茶饮料”后,只能兑换一个15天时限的降落伞。还是金币型的“垃圾”,连联名币都懒得定制。然后就只有喷和金币宝箱了。

而且,每天只能拿两个“红茶饮料”。鱼干想说,谁会为了一个15天大的降落伞,花三天这么无聊的时间,只在几个打卡点拿饮料?这次一如既往的小气!

6.23更新版本,海岛上空已出现“黑刃母舰”!

小宇去M市找“饮料摊”的时候,发现服海岛的天已经黑了,隐约可以看到一艘巨大的“母船”,其实是新版《重启未来》的预告。

这个巨大的航母是本海岛“黑刃航母”的新版本,上面有丰富的材料,一把全新的武器“FMR形步枪”可以从宝箱里退回来,“反重力摩托”会定期刷新!

见识一下“欧皇玩家”的运气!

每次新的军需推出,都有叫“狗养”的玩家拍照。这位玩家拿出了主服和战机,甚至还带了一个三等包,运气真好!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