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炫富,开奔驰穿LV,身价疑似破千万!却还是输给了板娘?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总有人很羡慕主播的工作,觉得这个主播的职业收入很高,甚至可以说是国内收入水平比较高的一批。但是真的是这样吗?说实话,这种主播在年入是完全少见的。基本上,只要是在年

总有人很羡慕主播的工作,觉得这个主播的职业收入很高,甚至可以说是国内收入水平比较高的一批。但是真的是这样吗?说实话,这种主播在年入是完全少见的。基本上,只要是在年入,就是大主播,比如二代美女主播。这个人的社会地位有多高?

据保守估计,年入可能有数百万人。从库图亚纳尔最近发布的照片来看,可以知道她的日常生活质量仍然相当高。她开着价值百万的奔驰,穿着LV拖鞋毛衣,连丝袜都是奢侈品。全身透着一股富家小姐的气息,所以说烂团年收入过万是保守估计,很有可能超过1000万。

但也有人批评烂团公然炫富。的确,这张照片有一点羡慕,但都是烂团一个人拍的。说到炫富,人们不禁会想起传说中的虎牙炉石主播板娘,他前段时间还拍了一张另类的炫富照,身上还戴着“大金链”。仔细看过去,你会发现那只是一个衬衫印。

事实上,板娘在直播领域的知名度并没有她丈夫高。板娘的丈夫安德罗妮可以说是虎牙炉石和酒馆军棋的双哥哥。凭借着“想抽什么牌就抽什么牌”的能力,安德罗妮也被粉丝们称为“神抽狗协会会长”。对炉石这个游戏比较熟悉,经常在自己的直播室表演各种骚套路。但是,总统已经进入直播行业很多年了。在信使的印象中,安德罗妮仍然是一个小鲜肉,但现在他已经变成了一个老咸肉,岁月不饶人。但好消息是,安德罗妮的技术已经得到了改善!

很多玩家说看总统直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真的是这样。所以,如果你想了解炉石传说和酒馆战棋中的套路,可以来虎牙观察总裁的操作。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当然,安德罗妮经常对板娘示爱,撒狗粮,大家都记得自动忽略,尤其是单身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