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战地」——二次元TPS射击战地独立手游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少女战场】是自主制作的手游,拍摄类型单一,其玩法目前市场上比较少见。 游戏美术画质看起来还可以,但是造型很一般,要用一些现成的素材来开发,这也是一些独立团队的常态

【少女战场】是自主制作的手游,拍摄类型单一,其玩法目前市场上比较少见。

游戏美术画质看起来还可以,但是造型很一般,要用一些现成的素材来开发,这也是一些独立团队的常态。

其实游戏玩法比较简单,玩家创建地图后就可以进入战斗了。地图大,双方互推,占旗,得分第一。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兵种,比如僵尸,少女,武士等。并且还可以选择己方和敌方人员的数量。当然,队友和敌人都是NPC。

格斗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可以用远程炮攻击,也可以用近战攻击,还可以骑马开坦克。游戏其实是《战地》的意思。注意不要不小心伤到队友。

但是在实战过程中,操作手感很一般,比如瞄准、射击等。而且转弯和移动都不流畅,质量细节也比不上大制作,就当随便玩玩吧。

游戏里没有氪点。只看广告收入,玩家挂机战斗时会弹出广告,战斗界面会有暂停广告,但一般来说不影响体验。

很多玩家都建议游戏开发者获得一个没有广告的内部版本。其实独立游戏挺难的,必须申请一个版本号才有资格内部购买或者付费下载。申请版本号需要很长时间和很大的麻烦,找代理至少要几万元,对于一些没有背景离家的开发者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甚至很难收回版本号的成本,所以这些开发者只能靠玩家的广告收入勉强度日。

游戏中没有数字培养或收集类型的玩法。玩久了手机会觉得有点热。目前开发者还在更新一些地图、细节等游戏内容。而且因为单机玩的很随意,可以随时玩,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