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谁是最好的EZ使用者!Uzi胜率最高,Bang综合数据最好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ADC的英雄EZ,他一直以帅气的外表,优雅的身段,灵巧的技巧而受到玩家的喜爱。EZ虽然不是最近几个版本流行的ADC英雄,但由于其特殊的机制,往往成为战术体系中的重要选择。在

说起ADC的英雄EZ,他一直以帅气的外表,优雅的身段,灵巧的技巧而受到玩家的喜爱。EZ虽然不是最近几个版本流行的ADC英雄,但由于其特殊的机制,往往成为战术体系中的重要选择。在专业领域,也有很多ADC玩家擅长EZ,他们也以EZ为英雄做出了非常高的表现。近日,国外媒体给出了4位职业选手职业生涯使用EZ的综合数据,还问“谁是最好的EZ用户?”然后,我们来看看名单上有哪些选手。

从国外媒体的推文中,他们提到了四位知名ADC玩家。他们是邦、德、金和简自豪。可以说除了尺子,Bang,Deft,简自豪都是属于同一个时代的ADC玩家。从这四名球员在职业生涯中对EZ的使用来看,简自豪的胜率最高,60场比赛,胜率60%。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玩家在使用EZ的时候,总觉得英雄的攻击有些“软”,伤害不大。然而,在简自豪手里,EZ往往有很强的收割能力。

而Bang的EZ拥有最高的KDA和最好的综合数据。Bang在职业生涯中使用了107场EZ游戏,胜率59%,KDA 8.0,平均产量713。其实我相信在四位ADC玩家中,Bang的EZ无疑是印象最深刻的。因为他在SKT,EZ成了他最著名的英雄,经常帮助球队在比赛中力挽狂澜。

另外两位玩家Deft和统治者的EZ胜率也是相当不错的。但相比简自豪和Bang,显然简自豪和Bang的EZ更稳定,更出众。

当然,这四位ADC选手的EZ表现非常出色,但在他们之前还有一位ADC选手以擅长EZ而闻名。而他就是笑的WE前ADC选手。在S2时期,微笑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模数转换器。那一年,他最著名的EZ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打出了世界级的统治力。

各位朋友,你们觉得谁是最好的EZ用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