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谷八荒玩女号很尴尬?不想双修又拉仇恨,碰到男NPC只好杀了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般来说,玩游戏的时候会有性别选择,但对大多数游戏来说选择男女都无所谓,至少人物的实力不会变。所以选择游戏人物的性别总是很随意的。但是最近火起来的《鬼谷八荒》就很

一般来说,玩游戏的时候会有性别选择,但对大多数游戏来说选择男女都无所谓,至少人物的实力不会变。所以选择游戏人物的性别总是很随意的。但是最近火起来的《鬼谷八荒》就很不一样了,因为很多玩女号的玩家都成了“男妈”,为此感到尴尬。

因为游戏打开时人物会被捏,所以很多男玩家选择玩女号,给自己的账号一个惊艳漂亮的造型。但是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逐渐把角色当成了“女儿”,变成了“男妈妈”。

这些男玩家既然玩了女号,就看着自己在操作中的角色从练气逐渐变强,就像看着自己的“女儿”长大一样,根本不想让别人碰他们。每个月初都有很多人来搭讪。这时候心里有一种感觉,我养了很多年的纯白菜都是猪拱的。“女儿”只说不玩,其他所有要求都被拒绝了。

也有一些男NPC不怕死,喜欢提双重大要求。而且《鬼谷八荒》里的男NPC大多不仅长相不好,性格也非常不好。所以这些女玩家遇到这样的要求,不仅会选择拒绝,还会直接杀掉。但是太多的拒绝,会在后期带来很多仇恨。至于暂时打不过的,以后可以打上记号打死。为了防止他们的“女儿”被NPC记住,一些玩家选择打开修改器,将角色性别改为男性。不过捏脸的还是个女的,直接当场表演女装,就算遇到想搭讪和双修的npc也不会想杀城,可以缓解很多心理压力,让游戏后续更顺利。

双修与境界有关,主要基于两种情况:一种是你主动寻求npc双修,双修是基于你的境界。第二,npc要求你在npc的基础上进行双修提升境界,有助于提升境界。总比没有免费体验送到门口好。但是心理压力太大的玩家可以适当拒绝或者选择屠杀,但结果可能更糟。

你玩女号的时候有过这样尴尬的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