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开赛在即,RNG全员将会在直播间回答粉丝问题,千万别错过!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LPL春季比赛决赛的最后几天。这次总决赛不仅让加拉成为了女神,也让LPL回到了被RNG统治的时代。说到RNG,相信老观众都知道,作为一只以全华级著称的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是否还记得LPL春季比赛决赛的最后几。这次总决赛不仅让加拉成为了女神,也让LPL回到了被RNG统治的时代。说到RNG,相信老观众都知道,作为一只以全华级著称的球队,可谓风风雨雨,老队员的轮换退役让这支球队在赛季开始前一度被低估。最终,RNG失败者小组一路夺冠进入决赛,这也打在了所有观众的脸上。

春赛总决赛结束后,大家的下一个目标其实很明确,就是准备下一次MSI。作为一个含金量仅次于S赛的赛事,MSI更像是战场上的一次大练兵。通过各个赛区种子队之间的持续较量,可以发现自己和其他赛区的差距在哪里。幸运的是,LPL总能在MSI中发挥非凡的作用。我相信RNG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同时希望RNG夺冠后不要骄傲自大。赢之前,

当然,夺冠后的RNG球员并没有闲着,早早就在自己的直播室开始了直播。作为一支刚刚赢得冠军的球队,中不可避免地会有质疑的声音。最大的声音其实是在小虎身上首先,作为一个从中转到上海的老球员,小虎唯一的优势就是他的心态和经验。

众所周知,三条路的中只能考验球员在路上的配合能力。稍有不慎就会成为中,队最大的拖累,可以说是吃力不讨好。总决赛中,中多次被牛宝丹干掉,也证明硬实力还是有些许差距的。当然,小虎也在直播室慷慨地向中表示,他非常清楚问题的严重性,并表示粉丝们应该冷静下来。小虎本人通常会在高段打RANK来增强实力。

作为RNG最年长的成员,中,小虎通常喜欢“同性恋”其他成员,基本上他拍摄时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节目效果,整个直播室的弹幕总是充满问号。

根据边肖的了解,所有RNG球员将在MSI开始前在虎牙直播上与你见面。届时,如果玩家想进一步与职业玩家互动,请前往中,每个RNG玩家的直播室。当然,除了和职业选手互动,每个选手的直播室都会有大量的支持活动,奖品可以说是非常丰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虎牙玩家直播室。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我不知道你的朋友如何看待这次RNG MSI之旅。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