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英雄大更新!澜大削,盘古加强,成吉思汗正式起飞!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如约而来,无论你是百星天王还是永恒钻石,每个球员都会在赛季初经历同样的——“改编”阶段。每个人都需要适应新装备,新机制,新英雄,新技能的变化。今天我们先来看

S23赛季如约而来,无论你是百星王还是永恒钻石,每个球员都会在赛季初经历同样的——“改编”阶段。每个人都需要适应新装备,新机制,新英雄,新技能的变化。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英雄调整最重要的部分。

一,澜

一代又一代的神,一代又一代的神,现在的兰就像一本宫阙,几乎每次英雄调整都能看到他的弱化公告。

这里重点解释一下“寻敌逻辑调整”,指的是第二技能强化普攻,适用设定中的“优先目标”,即血量最低、距离最近的目标。

二,盘古

村委会主任潘又一次喜欢提一波形状优化。大招的队友加成从一个队友变成了两个队友,相当于只要身边有两个队友,大招的效果就最大化。

除了第一道裂缝,其他裂缝造成了25%的伤害,这意味着优化后的大招不仅加强了解除能力,而且伤害翻倍!(1 40.25=2)

三,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的调整和狄仁杰上赛季初有些类似,主要是基于手感优化,狄仁杰的成功例子也提醒我们不要小看村长的调整。

有的兄弟可能会说村长不适合玩高端游戏,但再强也没用,但不要忽视“一手降十会”的说法。我相信每个球员都被德国牧羊犬小明所统治

四,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做了一波优化调整,大招增加了禁用时间,避免玩家手速过快,大招通过双击释放,造成玩家空虚。老王咨询了一些扮演露露,的粉丝,他们给出的反馈基本上是积极的优化,所以兄弟俩可以放心地吃。

五,司空震

司公珍史诗被削弱了!原大司空有点高建利味,暴力吸血书的高盾=进团杀五次后残血出来。所以这次不仅降低了强化普攻,的伤害,还改变了盾的生成机制,大大降低了司空真上限。

六,杨戬

杨戬是新赛季老王一个有前途的黑马英雄。第一、二技能机制充分优化,狗刷新机制参考诸葛亮空气弹,第二技能控制更稳定,都照顾到了杨戬目前的痛点。如果这波拉不上胜率,估计下次梅田会加狗的距离。

七,女娲

女娲三技能视野转换功能终于安装正式服役了!这个优化看似简单,实际上在实战中会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对于三指不能操作的玩家,完美消除了“送人脑袋”的烦恼。(说,为什么一直没有关于传送阵载人功能的消息)

八,云中君

“打野最好”的云中鸡,终于被强化了。作为一个不能在高端局打球的英雄,近几个赛季连低端局都没动过。这次调整后需要大招起飞,控制“气息”更方便,减少技能冷却防止崩溃,对新手非常友好。

你认为哪个英雄会成为新版上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