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新赛季起飞?知情人透露Curse即将加盟,打野位置成胜负手!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虽然今年的转会期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的时间,但我们LPL赛区仍然无法转会,武馆的球队也没有宣布有球员加盟的消息,对此我们相当无奈。好在官方虽然没有公布消息,但这几

前言:

虽然今年的转会期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的时间,但我们LPL赛区仍然无法转会,武馆的球队也没有宣布有球员加盟的消息,对此我们相当无奈。好在官方虽然没有公布消息,但这几各种转会传闻不断被曝光。

毕竟纸包不住火。虽然有些球队俱乐部再次掩盖,但很多消息还是会传到一些圈内人和知名媒体。例如,最近一条关于RNG团队的新闻在网民中引起了很多热议。

之前有报道说RNG队在新赛季会有很大的变化,这两天我们终于听到了第一个关于RNG所谓“大变化”的消息,就是诅咒将先于OMG加盟RNG的消息。这个消息也是最近圈内两位知名曝光大佬透露的。

一个是《老子疯了》,一个是《LOL舞者》。可以说他们是在今年LPL赛区转会期间被曝光的。我们能够了解到各种消息,但是感谢这两个被曝光的人,他们透露的信息基本准确。

所以诅咒加入RNG队的消息基本没有跑路。当然,在所有的新闻还没有正式公布之前,我们都需要理性的吃瓜,可以看但不能全信。

RNG在新赛季起飞?

至于你为什么会认为诅咒会加盟RNG队,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诅咒在这期间尝试过很多LPL球队,尤其是一些缺少名单的顶级球队,比如TES、FPX、RNG。此外,在TES试训期间,也有训练记录被曝光。

显然,诅咒对TES队的试训结果并不理想,因为先后被FPX和VG队击败,所以TES显然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买下诅咒。

之后,一位著名的告密者“老子疯了”,透露诅咒最终将由RNG和BLG决定。就在许多网民讨论哪个团队更好的时候,另一个著名的告密者透露,biubiu已经决定加入BLG团队。

而这意味着魔咒的最终选择只能在RNG队,可能性很大。首先,TES队的试训结果不是很理想,FPX队可以肯定努古力会加盟,其他球队要么榜上有名,要么不愿意为诅咒付出很大代价。

要知道魔咒现在的传送期高达1800w,这个价格估计只有一些顶级巨头啃。另外,RNG确实缺少一个顶阶,而魔咒正好符合RNG的需要,所以RNG-魔咒基本没有跑路。如果RNG真的能赢,那么RNG可能真的会在新赛季腾飞!

打野作为重点!

首先我们来看看预期阵容,分别是诅咒、小龙堡,小虎、加拉、小明,这个阵容看似足够强大,其实只是看起来而已。首先,RNG队需要在新赛季改变风格,尤其是球队的氛围。

要有骨气指挥球队,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稀里糊涂,打野位成为RNG腾飞的关键。如果你买不到能打野的人,那么小龙堡需要调整心态。

事实上,小龙堡真的不弱。当我们今年第一次来到RNG队时,我们仍然称赞他的表现,但是随着RNG的病,小龙堡被深深地毒害了。渐渐的变成了小龙吃饱了,所以对于RNG队来说,其实心态的建设才是最重要的,球员的整体实力并不差,但是只有心态成为了制约他们的关键因素。如果这个能解决,RNG新赛季真的值得期待。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件事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