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操玩家偏爱刺杀?这里的职业重新定义男人的荣耀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游戏越来越讲究了,尤其是在游戏操作上。比如在一些MMOAPRG游戏中,不同的职业属性和技能导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对于高级玩家来说,最受欢迎的职业是表现出更多花式操作

现在很多游戏越来越讲究了,尤其是在游戏操作上。比如在一些MMOAPRG游戏中,不同的职业属性和技能导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对于高级玩家来说,最受欢迎的职业是表现出更多花式操作的刺客。毕竟近距离玩一套招数,再加上酷炫的特效,直接秒掉目标,简直牛逼。

但是随着游戏的逐渐完善,高水平玩家也有了更多的职业选择,不再只偏爱暗杀这个角色。以《战神遗迹》的龙战为例。虽然定位不是刺客,但凭借酷炫的技能和华丽的特效,高水平玩家也可以在大秀,操作,甚至需要刻苦练习才能玩出一套华丽的招数,让人欲罢不能。

作为艾尔斯星三,最伟大的种族之一,龙战完美地继承了诸神赐予的力量赋。以重矛为武器,既有攻防设置,又能以出众的实力和强大的敌人作战。而且作为《战神遗迹》的主要职业之一,他的每一个技能都有着独特的特效,在战斗中一系列的技能招数下完美的展现出酷炫的特效。加上全屏第二个怪物,画面刺眼。

大多数玩家对士兵的印象是平淡的,但是龙战颠覆了很多玩家的想象。虽然龙战的基本操作很简单,常规的跑位、躲闪、解手技巧看起来都很轻松,但实际操作中还是存在一些操作上的困难。战斗中需要考虑躲闪的合适时机和方向,预测敌人的攻击范围和行走位置以及技能释放的伤害范围,这无疑是对大家操作的考验。

当然,龙战,作为一个强大的泰塔族,在遇到敌人时会拿着长枪站在战争的前线。英雄无畏的气势,磅礴的形象,勇往直前的决心,让所有人都觉得这是男人的荣耀!另外,《战神遗迹》将于5月20日公测。玩家不妨预约关注一波。也许龙战是最适合你胃口的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