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4AM战术惨遭MCG破解反向吃鸡,韦神彻底懵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24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周决赛第一天,战斗激烈展开。这场战斗中,4AM,MCG,Pero,17队相继出局。在前两场的战斗中,泰卢队在强队云集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极强的战

北京时间4月24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周决赛第一,战斗激烈展开。这场战斗中,4AM,MCG,Pero,17队相继出局。在前两场的战斗中,泰卢队在强队云集的情况下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直接带着两只鸡领跑全场。另一方面,4AM和17队在第一局打得好的情况下,第二局反吃鸡。

第二局我们局的路线是从大渔村飞到K镇以南,4AM和17队降落在熟悉的区域寻找资源。因为第一个圈是机场圈,所以凌晨4点的团队从东桥提前进入这个圈。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就在这个时候,MCG队已经埋伏了很久,4AM队直接被击毙在车上。比赛只进行了不到六分钟,凌晨4点的队伍已经反着吃了鸡。

在凌晨4点反转吃鸡的场景中,韦神完全不知所措。韦神呕吐道:“怎么回事,这么早就有人在等我们了?他们一定已经准备好了。”。必须说,熟悉4AM团队的球员都知道,每次第一圈是机场圈,4AM团队几乎都会在4分钟左右开始从东桥向机场岛移动。这一次,MCG团队抢占了凌晨4点的路线,直接出去了。

另一方面,17队虽然成功过桥入圈,但途中被佩罗淘汰,然后也被淘汰,改为吃鸡。在最后一圈的战斗中,MCG队因为处于被双方攻击的位置而被两队淘汰。泰卢队和KX队皇城PK在人员落后的情况下。只有两个人的泰卢团队成功幸存,每个人都打倒了一个KX团队。泰鲁队员爬上屋顶占领高点后,KX队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泰鲁队带走了两只鸡。

现在绝地求生PCL春季游戏之战还在进行,其中17、Preo、MCG是斗鱼的签约队伍,所有玩家都可以去斗鱼平台观看17支队伍的第一视角。不知道后续PCL队会有什么精彩的发挥,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