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打本5分钟组奶半小时!奶荒问题策划为何不能解决?原因很真实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DNF以前的版本中,最缺乳的版本是什么?恐怕是卢克的版本。在20世纪90年代初,因为DNF的数量达到了顶峰,牛奶的需求是巨大的。C数和奶数差距巨大。所以现在毒奶直接踩C,收费

在DNF以前的版本中,最缺乳的版本是什么?恐怕是卢克的版本。在20世纪90年代初,因为DNF的数量达到了顶峰,牛奶的需求是巨大的。C数和奶数差距巨大。所以现在毒奶直接踩C,收费3000智能的毒奶也频频出现。不仅如此,还有专门的装大奶和爱惜奶的柜子。但是随着玩家装备的上涨和奶涨的出现,奶荒的问题逐渐得到解决。

奶荒问题越发严重

但是100版之后,奶荒的问题又回来了!特别是对于周4周5的CP2.0,以及刚开放不久的黑鸦副本来说,更是让一些玩家回到了卢克时期被毒奶支配的恐惧,不少玩家为了等个奶足足等了本半个小时,以至于差点等到绝望了。作为毒奶,在等待机会搬家,享受着大c飞的待遇,按理说在三大乳品行业的加持下应该不缺奶,那么为什么经常缺奶呢?

造成奶荒越来越严重的原因

不可否认,有牛奶看不起小C,C看不起小牛奶的事件。但是奶荒的真正原因不是谁看不起谁,而是C越来越不自觉。受到众多三觉挑战活动鼓励玩家练小号,以及巨龙套混子越来越多的的影响下,C的数已经饱和了.再加上希洛克减负后的一秒又一秒,许多混血孩子都在等待搬家的机会。从此以后,牛奶只会越来越难喝,为什么不解决牛奶短缺的问题呢?其实很简单。

CH并不想解决奶荒问题

首先,严格来说,CH是在解决奶荒问题,但意义不大,在黑鸦副本上线后,就把希洛克的重置时从周4挪到了周6,减少了奶荒的负担。其次,随着惜奶馆和薪奶的消失,愿意练奶的球员不多了,部分玩家认为奶就是充,钱给别人爽的,而且前期练级还不简单。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CH其实并不想解决奶荒的问题,这么多街头活动是什么?不是为了网费,只是奶荒的问题正好解决了网费的问题。如果每个人都提前下飞机,这将是DNF的一大损失。

避免高峰期就能有效解决

[摘要]

一般来说,奶荒的问题不能有效解决,不是说解决不了,而是CH为了网速不想解决,但是在聚龙桃中加入8%或者9%的牛奶可以很快解决问题。但其实也可以有效避免奶荒的问题。但是,如果你在重置的两内不打印副本,你就不会等半个小时牛奶,被毒牛奶支配。所以这次适当安排一个小组上场是非常重要的。除非有小团体,最好在重置的两天内打印副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