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买买买节奏不输腾讯,B站又投一家二次元厂商 | 游茶创投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成都子皿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按照工商系统,哔哩哔哩成为子皿力网络新股东,持股25%。同时,子皿力网络注册资本增长33.33%。 游戏《茶馆》称,子皿力网络成

近日,成都子皿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按照工商系统,哔哩哔哩成为子皿力网络新股东,持股25%。同时,子皿力网络注册资本增长33.33%。

游戏《茶馆》称,子皿力网络成员来自孔众、畅游、tap4fun等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赛博-克二次元手机游戏。这个二次元游戏项目也可能是吸引哔哩哔哩入股的一个主要原因。

哔哩哔哩今年在游戏行业投入了大量资金,包括:

1月,他投资洛斯特,持有20%的股份,后者的研究游戏是《无光之夜》(克苏鲁罗格利克);投资东极六感,腾讯,持有10%的股份。东极六感此前推出的功能性游戏《匠木》;投资空盒科技,持股18%,后者是VRAR游戏开发商;投资《琥珀效应》 商衍光网络研发,持股30%;投资在社会上是空的,持股20%,后者在研究游戏《非日常邂逅物语》(二次元像素风操作手游);除了投资初创团队,哔哩哔哩今年还完成了香港,的第二次上市,在获得新资金后,它还大举投资于更成熟的游戏公司:

6.53亿港元认购中国移动游戏发行新股,持股7.15%;9.6亿港元认购新股,持股4.72%;1.01亿元从吉比特购买青瓷网络3.37%的股权我们欢迎有融资需求的CP加入游戏茶馆的FA服务,茶馆将竭诚为您量身定制一套解决方案。如果报名游戏茶楼FA服务,你将获得更多与资本对话的机会,享受1v1专业服务,不必奔波融资。

你专心比赛,剩下的,我们开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