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史上最强蓝卡,属性超越龙珠5倍多,全服至今都没几人见过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熟悉DNF的朋友都知道,目前最强的结界是龙珠 龙珠的属性真的很好,16都是用50情报强加的,而且还有50三次攻击,这也对得起它每一次5000元的价格。但实际上,DNF历史上最强的结界并

熟悉DNF的朋友都知道,目前最强的结界是龙珠

龙珠的属性真的很好,16都是用50情报强加的,而且还有50三次攻击,这也对得起它每一次5000元的价格。但实际上,DNF历史上最强的结界并不是龙珠,骨龙版刚上映的时候就露出了一张蓝卡,其属性超过龙珠5倍以上。很少有人见过。再多的话,怕有人抢你一块5W。

如图,这张卡就是卡洛夫,也就是当年搬砖图【黑暗精灵遗迹】的BOSS,那里会生产出很多优秀的装备,比如武之禅系列,几乎每一个在当年都价值上亿。很多玩家不知道,其实这张图也会显示骨龙牌,这是DNF玩家当初透露的,截图至今还保留着。

它的属性不同于一般的结界,它只增加三次攻击或者属于强四维,而是直接增加光属性伤害加成,被称为属性白字符。此外,骨龙卡最多有12个亮暗双属性增强,最少6个,最多12个。虽然它没有龙珠,高,但在加上8%的白色字符后,它至少比龙珠强5倍。

不幸的是,这张卡从来没有被玩家拥有过,甚至婴儿旭旭也从来没有使用过它。有的玩家觉得根本不存在,有的玩家觉得是真的,因为真的是当年出的,截图至今还保留着。

后来,骨龙被修改了,去了一个不同的世界。从此没有价的传说,只有古卡书之类的。对于老玩家来说,骨龙是DNF最尽责的BOSS。无论是在“黑暗精灵遗迹”的时代,还是在另一个世界的时代,只要你遇到了骨龙,你就会一夜暴富。

在《游戏日报》看来,很难说这张卡是否真的存在,但按照计划尿,这个属性的结界迟早会出现,甚至比这个还强。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这张卡片会真正出现,成为龙珠之上最强的毕业结界

各位玩家,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骨龙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