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中很受欢迎的萌系皮肤,兔美美人气高,它有特殊含义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穿衣风格。如果说哪个最受玩家欢迎,相信很多人会说孟式。特别是对于一些女玩家来说,很难抗拒它的魅力。毕竟谁心里没有一个小小的公开行动呢?我们

迷你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穿衣风格。如果说哪个最受玩家欢迎,相信很多人会说孟式。特别是对于一些女玩家来说,很难抗拒它的魅力。毕竟谁心里没有一个小小的公开行动呢?我们来看看游戏里流行的四种可爱皮肤。

第一:兔子很漂亮

如果说人气,兔美人绝对是蒙系皮肤里数一数二的。从外观上看,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拿到这个皮,不仅能解锁投降,还能拿到行走脚印。穿上就会留下萝卜脚印,看起来很可爱。

第二:胖哒

我相信他在比赛内外都有很高的声誉。在现实生活中,胖哒的原型熊猫是我们的国宝。即使在国外,也有很多人为之疯狂。至于胖哒在游戏中的人气,一点也没有减弱。从官方的背景故事中,我们也知道胖哒是一个非常骄傲的熊猫男孩,他喜欢吃脆竹子。谁会不喜欢这么可爱迷人的男生呢?

第三:金柚柚

与以上两件连衣裙不同,金柚在外观上华丽得多,所以相应的价格也很高。当你买这件衣服的时候,你可以得到一个额外的相框和特殊的脚印。值得一提的是,金柚的背景也是独一无二的,在所有皮肤里都是罕见的。

第四:雪球

相比以上三种皮肤,雪球有着特殊的含义。因为是世界守护者计划的产物,官方为了号召玩家保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雪豹特意设计的。只要参加四周年活动,就能得到。你觉得雪球可爱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