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iss弹幕打赌失败,无奈屏幕前热舞兑现承诺,事后表示“很尴尬”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虎牙平台的大姐,小姐自从在虎牙上市,跟随团队摇铃以来,一直是平台推的女主播。小姐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小姐真的很值得平台去推。小姐的排名日记一直在更新,从来没有

作为虎牙平台的大姐,小姐自从在虎牙上市,跟随团队摇铃以来,一直是平台推的女主播。小姐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小姐真的很值得平台去推。小姐的排名日记一直在更新,从来没有断过。有多少人在看小姐视频的时候爱上了英雄联盟。小姐一度成为大家心目中公认的电竞女神。小姐自古以来就伴随着我们,现在小姐的直播又一次因为自己的努力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最近在小姐的直播室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们电竞女神事后连微博都发了一声叹息,那是怎么回事?

喜欢看小姐的都知道小姐一直把粉丝当朋友,她不喜欢粉丝刷礼物,粉丝也不刷礼物。所以小姐的直播室一直很和谐,就像一群朋友聊一样。边肖也非常喜欢小姐的氛围。在最近的小姐直播中,小姐突然对跳舞产生了兴趣,甚至对粉丝说,如果有人刷藏宝图跳舞,其实小姐可能这十年都不会跳舞了。小姐希望她的粉丝不会刷它。毕竟一张藏宝图五千块,大家都心照不宣不刷礼物,所以小姐不打算跳舞。就在大家都以为没人刷的时候,突然一个粉丝送来了一张藏宝图,礼物价值五千。

当时不仅是弹幕,连小姐都瞎了。毕竟她真的不会跳舞,小姐也很温柔安静。她平时不会用黄色口音讲笑话。突然要跳舞的小姐说第一次接受不了,心里挣扎了半个小时。最后,小姐不得不遵守诺言,所以她也跳了一会儿舞。那是粉丝第一次看到舞蹈小姐。我们可以看到,小姐其实很紧张很尴尬,但小姐心理上也很开心。毕竟粉丝可以毫不犹豫的发出藏宝图,小姐也不会因为之前的承诺而尴尬,也证明了小姐真的是粉丝中很受欢迎的主播。

后来直播结束后,小姐甚至告诉微博,她觉得这段舞蹈经历真的一言难尽,小姐甚至说下次看女主播跳舞一定要刷礼物,简直不容易,小姐的直播房人气一下子飙升到400万,好多粉丝说小姐还可以在直播房多干活,于是虎牙一姐的身份真的动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