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超级战争手游预约 解锁你最喜爱的超级英雄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漫威首款MOBA手游,《漫威超级战争》,正式开通预约,以宏大的漫威世界观和高质量的超级英雄还原,引起了不少关注和讨论!经过三年的别出心裁,网易游戏和漫威娱乐推出的这款年

漫威首款MOBA手游,《漫威超级战争》,正式开通预约,以宏大的漫威世界观和高质量的超级英雄还原,引起了不少关注和讨论!经过三年的别出心裁,网易游戏和漫威娱乐推出的这款年度诚意大作魅力何在?

漫威宇宙,超级英雄史诗决斗

多元宇宙危在旦夕,无数平行宇宙碰撞毁灭,灾难来临!面对来自另一个地球的威胁,超级英雄们聚在一起保卫自己的世界!《漫威超级战争》,不仅复仇者联盟、银河卫队、X战警,神奇四侠等超级英雄阵营,灭霸、洛基等超级反派也加入战斗。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和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并肩作战,体验英雄对抗宿敌的乐趣!

英雄聚集,经典技能高度恢复

《漫威超级战争》根据超级英雄不同的战斗特点,量身打造风格鲜明的技能。用蜘蛛网翻墙飞行,灵活击退敌人蜘蛛侠;猩红女巫,在广泛的创作领域释放混沌能量;近战和远程状态之间灵活切换,精确显示攻击死水.展示每个超级英雄的战斗特点,还原漫威粉丝想象的超级英雄史诗决斗!

公平竞争,战胜对手的力量

《漫威超级战争》除了拥有与众不同的技能外,还旨在为玩家带来更纯粹、更公平的游戏比赛体验。游戏抛弃了传统的支付铭文和皮肤属性加成设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用氪金就可以自由搭配的能量核心系统。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英雄特征配置更加多样化的战斗风格,个人实力和团队合作成为成败的关键!

动态战场,随机BUFF改变战局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新颖的游戏体验,《漫威超级战争》创造了创新的场景转换机制。技能效果不同的野料;反重力装置,帮助英雄快速攻击或离开战场;杀死后可以召唤火焰,推进敌方基地的火焰巨人“苏尔特尔”等。艺术表现的视觉冲击更大,战术选择更丰富,战局瞬息万变,战略游戏再次升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