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优菈的热知识,灵感源自希腊神话,是爱与美之女神化身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优菈的出现让许多原始玩家感到惊讶和不解。虽然她的家庭背景是用各种材料和道具铺成的,但很少有人知道优菈本身所蕴含的浪漫和传奇的文化印记。从优菈,玩家的信息、生活座椅

优菈的出现让许多原始玩家感到惊讶和不解。虽然她的家庭背景是用各种材料和道具铺成的,但很少有人知道优菈本身所蕴含的浪漫和传奇的文化印记。从优菈,玩家的信息、生活座椅乃至形象中,可以找到久违的古、希腊,神话背景,可以找到阿佛洛狄女神忒的投影,还有从希腊, 古到罗马, 古,的历史阴影,以及这些文化渊源与游戏内容之间的深层联系。

优菈是一个喷雾骑士。她个人的祈祷池叫“浪涌瞬间”,人生的座位是海浪的终点,英文的人生是“阿弗洛斯德洛斯”。在希腊,Aphros的意思是喷,但不限于直译。事实上,阿弗洛斯这个词来自希腊神话中的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在神话中,阿佛洛狄特出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因此,优菈的昵称和生活座椅直接来自阿佛洛狄特的名字。

在神话中,阿佛洛狄美丽却被众神嫉妒,而优菈被蒙德人拒绝,阿佛洛狄是女神,但在特洛伊战争中,她成了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敌人,最终被她打败。被蒙德人击败并被指控犯罪的优菈,也经历了起起落落。虽然优菈和阿佛洛狄不能划等号,但优菈的经历就是这位女神的缩影。

德洛斯,优菈命运座的第二个字,是希腊,的一个地名,对应着提洛斯岛, 希腊提洛斯岛故事像阿佛洛狄甚至优菈一样充满了矛盾和传说提洛斯岛是太阳神阿波罗,月亮神阿尔忒弥斯。它也是希腊, 古人的圣地。罗马征服诸城, 希腊,后,这片昔日的圣地成为罗马人交易奴隶的巨大市场,但这座昔日的贵族寺庙仍屹立了数千年。

从优菈PV和游戏中对劳伦斯家族对象的描述可以看出,劳伦斯家族是一个长期存在于蒙德高塔孤王,的贵族,曾经是旧蒙德的统治阶级,然而,劳伦斯家族也是臭名昭著的奴隶主,正是因为他们对蒙德人的残酷统治,他们才被一起推翻。可以说,劳伦斯家族的故事是提洛斯岛,和提洛斯岛贵族神祗的缩影,暴虐的奴隶制度是优菈劳伦斯家族的最好概括。

阿弗洛斯和德洛斯隐喻了优菈和阿佛洛狄特之间的共鸣,借助神话和历史展现了她备受争议的传奇背景。但原神并没有止步于致敬经典。在游戏中,优菈“喷”被自己赋予了新的含义。在她个人的传奇使命中,她依靠正义的“浪花”来洗刷家族的罪行,展示自己高贵不屈的灵魂,就像一个生于波涛中的女神,在沉浮中涅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