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到底该怎么做?水陆空无边界这里真的做到了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刺客信条:英灵殿》到《赛博朋克2077》,开放世界游戏的规模越来越大。这导致很多厂商将注意力转向“开放世界”这个游戏,推出了一个又一个以开放世界和高度自由为重点的新

从《刺客信条:英灵殿》到《赛博朋克2077》,开放世界游戏的规模越来越大。这导致很多厂商将注意力转向“开放世界”这个游戏,推出了一个又一个以开放世界和高度自由为重点的新巡演。

鉴于国内大部分游戏厂商对“开放世界”的认知还是交互、伪无缝地图、多分支可选剧情等等。所以很多热爱开放世界手游的玩家,在观看种类繁多的游戏时,是感受不到开放世界的,直到出现合格的作品,才能让玩家有满意的游戏体验。

比如《幻塔》手游明确将其定位为“开放世界”,融合了科幻荒原的主题,给玩家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特别是比第一次测试提升了很多,玩家给的游戏评分也很不错。毕竟在二次元的开放世界里,谁能拒绝探索呢?

至于开放世界的探索内容,《幻塔》手游中无缝世界的大地图划分为不同的区域,在此基础上每个区域有不同类型的地貌。很多领域的探索不会因为玩家的水平和能力而限制自由。玩家可以在任何他们想玩的地方玩,确保你在探索和冒险旅程中每次去一个新的地方都会获得全新的体验。

没有单一的方法可以探索。在《幻塔》手游的开放世界里,可以爬山,可以游泳过去,可以用车辆和喷袋移动。这些都是为了丰富开放世界的探索过程,也是专门为《幻塔》手游设计的特殊玩法。毕竟,在旅途中看风景需要一辆好车。

《幻塔》手机游戏的开放世界除了风景、宝盒或拼图之外,还有许多互动内容,在比如,随处可见,但休闲游戏是最令人愉快的。每个区域都会有一个黄色的“能力训练器”,其实就是一个没有重复的小游戏,操作起来特别有意思。

还有一些小的互动细节。比如使用的是火婴等带有元素的生物,由于元素的特殊性也会影响自身。比如,我喜欢抱着一个婴儿在火上烧东西,但每次我都会烫伤自己。虽然我不死,但是这个细节很有常识。我也会提示你把水里的火灭了,细节上确实注意到了。

一般来说,如果你厌倦了传统游戏带来的束缚,想在游戏世界里体验甚至创造自己的故事。《幻塔》手游一定会带给你全新的体验。让我们期待这款开放世界手游的表现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