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全明星赛事公布,“中韩BO3对抗赛,往届的一重要奖杯缺失”

2020-12-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就在最近,官方的全明星赛公布了。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款全明星赛是线上比赛,所以环节会比以前少很多,但绝对

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就在最近,官方的全明星赛公布了。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款全明星赛是线上比赛,所以环节会比以前少很多,但绝对是一款速度很高的淡季玩家非常不错的节目。应该还是中和韩,的比赛,比平时差不了多少。游戏有三种,可选模式,症状模式,极限闪电战。

拳头的全明星赛事公布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很关注拳头官方全明星。每年世界总决赛之后,官方都会举办这样的娱乐活动,以往都是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但由于今年疫情,官方将游戏改为线上模式,让世界各地的职业玩家都可以参与。唯一遗憾的是对中,的比赛过程少了很多,比如之前的双人赛取消了,同时对中,的比赛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比如lpl和lck不能和北美球员一起打比赛

比赛日程公布后,除了密切关注lpl与lck比赛的选手外,19日下午3点半,Lpl与lck的比赛将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分别是369、卡萨、菜鸟、JKL、宝蓝,LCK是美人蕉、峡谷、Faker、Deft、贝丽尔。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一年内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次lpl和lck的比赛分为三套,分别是自选模式、极限闪电战模式和招募模式。自选模式的英雄都是粉丝选的。

猜测双方阵容。lpl师极有可能是商丹敖恩、大叶盲僧、山妖姬、公元辅锤石或者泰坦。在LCK赛区,我玩过野男枪,单妖姬,AD,辅佐,前两局基本都是娱乐为主,玩家比较注重,应该是最后一个签模式。每年获胜的队伍都会得到很高的声音,每次五位选手都非常关心最后一场比赛。按照这次的阵容,lpl赛区和lck赛区应该是五五开。

看了比赛的整个赛程,18、19场基本都是lpl赛区和lck赛区的对抗,20、21场都将是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而且这个单人赛比较简单,因为是线上比赛,所以各大赛区的延迟问题很大,肯定对单挑有一定影响。看了拳头的官方编排,基本上是赛区内的单人赛。今年没有单挑奖杯也应该是遗憾的。

这次很难守住全明星,尤其是lpl赛区和lck赛区。看了赛程,基本是19号下午3点的比赛,有一些有趣的点。其他单挑可以跳过,喜欢全明星朋友的可以继续关注。今年的全明星赛基本上分为两个部分,即欧的亚洲部分和美部分。四大赛区成对分组,分别用时两。估计当时的比赛会吸引大量玩家的注意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