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令还没有80级的狂喜,4款限定皮肤别错过,典韦绝版星元回归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S23赛季已经结束,最近的体验服也调整了不少内容,意味着新赛季即将开启,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S23赛季已经结束,最近的体验服也调整了不少内容,意味着新赛季即将开启,届时将迎来一个新的战争秩序。必须说,战争秩序有限皮的确是很良心的。一个系统,只需388张优惠券,就可以得到两张皮和一套星元皮,除了凌乱的道具,而在每个赛季结束后,这些皮就会变成真正的“绝版皮”,相比之下,

S23赛季战令延期结束

因为S23赛季很短,很多球员吐槽。主要是很多选手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打排位赛,导致舞台位置失效,突破80级难度大。

为此,官方还临时决定,战争令活动时间原定于6月13日结束,调整为6月20日结束,相当于推迟一周,增加一周的任务。

个人看法:根据战令任务的要求来看,一个星期的经验上限为24370点,而升1级需要2000经验,此次延期相当于可以额外升12级,对于战令等级还没有80级的玩家来说,可以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

四款战令限定皮肤即将下架

虽然S23赛季的战令活动时间被推迟,但也将绝版。虽然一年后会有回归游戏的机会,可惜价格太贵,完全不划算。现在只需要388的优惠券就可以带走两张战单限制皮肤,非常划算。此外,还有孙尚香独家星元套装。

个人看法:本赛季的两款战令限定其实都非常有意思,米莱狄的创意满满,不管是特效还是人物设计,都非常帅气,相比之下,虽然达摩的皮肤并没有那么高级,但是在同品质的皮肤下,达摩的这款皮肤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蓝色特效还有闪电效果,买不起狮子座,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

除了本赛季战单的有限皮,一年前战单的有限皮也回到了游戏中,也就是S19赛季的有限皮。这一次和以前一样,会在战争订单店里贴一个礼包,相当于抽奖。对于欧皇球员来说,可能会抽出一个礼包。

个人看法:这次返场之后,那么这两款限定皮肤将会进入真正的绝版皮肤,因为目前为止,王者荣耀都还没有出现过第2次返场同一个赛季的战令限定皮肤,这也是最后的机会。

另外S19赛季的战斗让星元有限皮回归游戏,这是典韦的蓝卡预警,不过说实话,这个星元皮确实有点丑,主要是它的屎黄不如原来的形状,我觉得没必要换。

结语:虽然S23赛季战令延期,不过新赛季应该也会在6月更新,而这次更新,也意味着四款战令限定皮肤即将下架。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