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干员强度榜变动,凯尔希红蒂排名靠前,T0没有争议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明天的方舟危机契约光谱行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已经成功清除了竞技场8的副本。至于新的六星干员凯尔希和浊心斯卡蒂,除了因为他们在危机合同中的出色表现而被列入节

的方舟危机契约光谱行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已经成功清除了竞技场8的副本。至于新的六星干员凯尔希和浊心斯卡蒂,除了因为他们在危机合同中的出色表现而被列入节奏名单之外,两周年后的新名单(可以理解为给工作人员优先开发非艰难地图的建议名单)也因为他们而发生了变化。

在明天的方舟球员“马泉宝”中,凯尔希和浊心斯卡蒂的实力都得到了肯定。除了高压决战中的“三魔神”史尔特尔、银灰和艾雅法拉"因其不可替代的技能而占据实力榜榜首之外,剩下的基石军官都增加到了八人,两者都有看得见的感觉。

从塞雷娅,索恩、凯尔希、SP斯卡蒂,等“八大天王”的排名来看,他们都具有极其全能的输出恢复和辅助增益能力。除了荆棘、泥岩、山脉、荣耀的存在,塞雷娅和SP 斯卡蒂可以用全能的辅助能力加入所有系统。最后,风笛和凯尔希加入第一梯队是因为他们独特的机制(炸药流和M3召唤物)。

虽然“八大天王”的每个角色都可以被别人替代,但在大多数普通画面中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展现出除了三大神兵和同梯队人员之外的极强能力。但两周年卡池的SP 斯卡蒂和凯尔希都可以加入这个梯队,证明这个有限的员工的强度水平和之前的陌生人有很大的不同。

然而,在高压三魔神和八基石干部之后,能源天使、灰烬使者、伊芙利特等一系列骨干干部并没有发生很大变化。虽然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打开衣服后成为了填海造地的魔神,但是经过几个版本的改动,自身的攻击值和范围带来的限制并不能让他们走的更远,但是他们依然留在中队的阵营里。此外,这一组也是游戏六星玩家的标准强度步。

与此同时,在特殊干部和弱势干部的区分上,温蒂,歌蕾蒂娅和迷迭香在危机契约上都有出色的表现,但他们自己的用法相当特殊,他们的技能和才能都集中在控制能力上,所以在孟新的总图和农垦中并不常用。

在最后的陌生人实力区分上,年和莫斯提马,除了陌生人是策划粉丝运营推出的六星代理外,莫斯提马和年都受到当时游戏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在《小肥羊与伊芙利特,》这一极端强势的版本中,莫斯提马,作为六星法的价值被刻意保守,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对于明天方舟历史上的第一个限定干部年,她的强度受到双升限定池节奏的影响,从而获得“最弱限定六星”的称号。因此,在获得这三名特殊工作人员后,非厨房玩家可以暂停训练,等待自己的工作人员体系建立,资源充足后再进行训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