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险胜PSG,Cryin小明发挥不佳,小虎为自己正名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半夜,RNG迎来了2021Msi比赛的复仇战役,等待他们的对手是前LPL中单马普率领的PSG队。回顾第一轮比赛,连战连洁的RNG输给PSG,多次开启完美团队之战。泰坦获得了MVP,然后打PSG。RNG的记

半夜,RNG迎来了2021Msi比赛的复仇战役,等待他们的对手是前LPL中单马普率领的PSG队。回顾第一轮比赛,连战连洁的RNG输给PSG,多次开启完美团队之战。泰坦获得了MVP,然后打PSG。RNG的记录是5胜1负,而PSG紧随其后,4胜2负。为了控制主动权,两队决定。

客观来说,RNG的整体战斗力超过了PSG,而RNG之前被击败的原因是RNG在中前期阵容劣势的情况下多次强行接管下路球队,给了敌人接管比赛的机会。只要他们坚守阵地,在后期与对手战斗,RNG就有机会实现复仇,击败来势汹汹的PSG。

进入BP界面,队长拿出自己辛苦了几的盲僧,对面是走在中路的PSG Cryin拿到节奏英雄卡配魏另一边签约PSG中野,再看路。加拉和锁定,PSG用夏和女神回应。

与RNG和PSG的最终阵容相比,前者领先于竞争对手。Cryin牌达到6级后,可以轻松配合莉莉娅进攻侧翼,迅速创造多打少打的局面,从而获得优势。容错率不理想的PSG 杰斯很有可能成为RNG攻击的目标。另一方面,正如火如荼的PSG阵容强大,夏都有机会接手比赛。越往后,多核PSG的优势越明显。主节奏RNG必须尽快找到突破口,提前进入推塔取龙的节奏。

比赛开始时,PSG集结三人进攻,杀死了排在最前面的,帮助夏拿下了右线。此外,PSG还在网上玩了一把出色的枫树佐伊,还玩了野生兰博轻松控制了前两条小龙。此外,18分钟内,RNG中路的塔楼被推开,率先抢占了关键位置的视野。幸运的是,RNG 小虎的盲僧装备形成,区域牵制战术成功启动,有资格拯救RNG。

转折点在31分钟后到来。RNG和PSG在中路爆发。在与敌人交换命令后,PSG强行接管小组,踢回助攻女神,同时魏招募并控制三名PSG球员为加拉提供最佳输出空间,RNG干掉四名PSG球员后,无压力控制,胜利天平向RNG倾斜。

当时间到了36分钟的时候,RNG和PSG迎来了一场决定性的小组战。女神曙光借助PSG开团,被小明金身避过。与此同时,魏招募并控制了PSG四人,盲僧分散了敌人阵型。装备精良的加拉卡莎抓住机会切入PSG后排,带领球队消灭对手,从中间结束比赛。至此,小虎队长带领RNG险胜PSG,实现复仇。

客观的重播这场BO1比赛,PSG在早中期再次获得优势。相反,RNG、克莱因卡和小明泰坦打得不好。前者未能灵活运用大招,存在感明显不如枫树佐伊,而后者没有意识到甘克。他多次走到前面就被打死了。相反,小虎船长利用盲人僧侣来为自己辩护。当球队陷入劣势时,他通过单带延缓了PSG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在与RNG的第二轮对抗之前,DK冠军中单做秀者说:Cryin不够有侵略性,所以有必要在比赛中拉开差距。现在看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