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手游霸主要没了?LOLM地图改动官:无门牙塔、亚龙不变地形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5月正式上线。这条消息来自腾讯奥运会官方微博账号。虽然关伟当时只说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但具体名称并未透露。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关于英雄联盟的!最近英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5月正式上线。这条消息来自腾讯奥运会官方微博账号。虽然关伟当时只说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但具体名称并未透露。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是关于英雄联盟的!最近英雄联盟手游也迎来了大更新。KS 晨阳,作为英雄联盟手游大神级主播,最近专门为玩家解读了一波关于新游戏的更新。

这个游戏更新的内容主要是地图更改。KS 晨阳认为这是官方区分终端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变化。首先,手游版不像终端游戏那样分左右,手游版的出生地都在左下角,这和现在的MOBA手游是一致的。KS 晨阳告诉玩家,手游里没有水晶或者双子防御塔!同时在外防御塔加入蜜果,供玩家恢复。

还有一点就是石甲虫位于龙坑附近,影狼周边区域比较空旷,元素亚龙在手游中不会改变游戏的地形。至于当局为什么设置这些变化,KS 晨阳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是为了降低手游的难度,然后跟上现在的MOBA手游,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跟风。

事实上,英雄联盟自从宣布做手游以来,就一直受到英雄联盟玩家的密切关注。手机游戏不同于终端游戏,其操作方式相对有限,所以手机游戏的制作有一定的简化。现阶段,手游市场上有很多MOBA手游,英雄联盟手游制作完成后可以借鉴。然后在此基础上做微创新,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

现阶段已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9月正式登陆国服。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