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兮夜直播聊天记录曝光,当替补跟实力无关,是战队故意不让上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说起电竞行业,肯定有很多人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或者球员。目前,msi已经开始了,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这场比赛上,完全忘记了LPL赛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出现了很多节奏

现在说起电竞行业,肯定有很多人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或者球员。目前,msi已经开始了,大家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这场比赛上,完全忘记了LPL赛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出现了很多节奏。一般这个时候也是各大球队转会的高峰期,所以各种转会报告都出来了。好像没有什么大新闻。

最近一个玩家突然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他是叶,大家都很熟悉。他原本是WE球员,也是当时球队的顶梁柱,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叶选择离开WE,加入了。叶去了之后,他还带了他的小舅子来。本来大家都以为JDG要崛起了,但是大家没想到的是他姐夫一场比赛都没参加,晚上去了好几场。

这个结果是很多Xi之夜粉丝无法接受的。毕竟当时也是高价签约,也给了很多承诺。应该可以开始游戏了。但是,最后的结果是这样的,却有点让人无法接受。这个休赛期很多人也在问Xi之夜有没有转会的打算。就在大家都在讨论的时候,最近Xi之夜直播发生了意外。

当时,在Xi之夜的直播中,我正在和马克聊。结果聊天记录被曝光。马克说Xi之夜与实力无关,但是球队故意不让他上场。JDG故意搞《Xi之夜》,让他演了一次,没有任何解释。这句话在Xi之夜后立即播出。尽管速度够快,但许多人看到后开始喷洒JDG。Xi之夜的失败背后似乎有很多秘密。

事件发生后,大批网友和粉丝出来为叶打抱不平,称球队没有底线。其实,个人觉得最好还是不要让网友讨论这件事,因为叶自己显然也知道这件事,但很难说他不想这件事在他被迅速播出的时候发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做好以后出柜的准备。

《Xi之夜》播出之所以很快,是因为他的合同还没有到,而且已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所以现在闹翻对他来说并不好,所以他选择承担。合同快到期了,就让它发酵,越大越大。总之他马上就走了。现在对付Xi之夜的办法就是告诉大家,他心里什么都知道,就等时间了,粉丝就别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