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穿错衣服了?选手身穿耐克,网友爆破:不配代表LPL参加MSI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耐克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遭到了所有球员的抵制,LPL正式宣布与耐克断绝合作,正是因为如此,耐克的标签才没有出现在LPL的所有比赛中。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RNG代表

前段时间,耐克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遭到了所有球员的抵制,LPL正式宣布与耐克断绝合作,正是因为如此,耐克的标签才没有出现在LPL的所有比赛中。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RNG代表LPL参赛,但运动员在比赛中穿着耐克队的制服。就算你赢了比赛,还是会被网友炮轰。

首先,在英国石油公司的链接中,球员穿着耐克的制服。虽然只花了几秒钟,但可以清楚地看到球员的衣服上有耐克的标签,而RNG在LPL比赛中没有这个标签。就算有,也会被什么东西覆盖。其次,在赛后的采访中,魏的队服有明显的耐克标签,基本上让穿上了的衣服。

许多网民炸毁了RNG的官方博客。有网友说是国际比赛,还穿着耐克,只好不要脸。有网友表示自己不配代表LPL玩MSI。有网友说太丢人了。可见网友很愤怒,因为这样的事情完全出乎意料。与此同时,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解释这个游戏,他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不要太注重这些细节,毕竟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选手敢身穿耐克的队服,肯定是经过上面的同意,不然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其次这是电竞赛事,观众更应该把注意点放在选手身上,或者在比赛中去,而不是选手所穿的衣服。

这时,晓晓也在直播中表示,虽然之前有一些特殊原因,但国足和女足还是穿着耐克的衣服。这还在MSI上,这是一个国际比赛,耐克肯定赞助了很多钱。为了节约成本,俱乐部也会把这件事上报官方,这样没什么不好。

由此可见,事情可能没有观众说的那么糟糕。其实这是小事,完全没必要放大。德云色在直播中说的很清楚,观众应该理性看待这件事。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