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主播水平超越职业?RNGM太丢人,绝活杯惨遭梦之队碾压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职业联赛的荣耀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很多年了,期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小雨、梦泪、教练等等。职业竞技场可以说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目标,但是关于谁是最好的职

王者职业联赛的荣耀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很多年了,期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小雨、梦泪、教练等等。职业竞技场可以说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目标,但是关于谁是最好的职业选手和主播,一直存在着不同的看法。但是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职业选手的水平要比主播高很多。俗话说,不要用自己的爱好去挑战别人的工作。

最近虎牙举办的独一无二杯也如火如荼。12月30日,以北慕为首的梦之队迎战RNGM,这是典型的主播队战争RNGM。梦之队的实力也可以算是主播队,的顶级实力,但是没有多少人看好梦之队能拿下RNGM。然而,梦之队打了所有人的脸,直接强化了RNGM。

冬季冠杯来了,很多职业球队都在用独一无二杯的训练队伍准备冬季冠杯。RNGM在梦之队,的比赛中,除了先发球员,其他四名球员都是第二阵容的球员,他们可能想培养新人。第一局,双方打得很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北慕猛虎队直接上前,梦之队在一波四杀之后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场和第三场,梦之队基本上直接碾压了RNGM,甚至解释说李九都羞于说他可以输但不能打。

赛后,梦之队教练笑着发微博庆祝。的确,梦之队用肉眼越看越强,队员们的配合也越来越好。然而,可以看出,梦一队花了很多时间进行私下训练,最终,一切都有了回报。赢得RNGM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微笑也表明梦一队目前的目标是赢得接下来的小比赛。

梦之队零封,的RNGM可以算是被主播队!清除的职业队不是无敌的!最后,皮卡丘的小火箭也祝愿梦一队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你认为梦之队零封RNGM的实力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