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最“牛”卡组登场,建议对手不要下怪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游戏王卡牌游戏中什么样的卡牌组最好玩,能给对面带来笑容的卡牌组绝对是很多玩家的选择。要说什么卡组比给对手带来笑容更有意思,那一定是能从怪物身边走开的牛头人卡组

说起游戏王卡牌游戏中什么样的卡牌组最好玩,能给对面带来笑容的卡牌组绝对是很多玩家的选择。要说什么卡组比给对手带来笑容更有意思,那一定是能从怪物身边走开的牛头人卡组!

最近,边肖在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看到了一套“看涨”的牌。说是国服里最“牛气”的卡组也不过分。虽然胜率不如主流卡组稳定,但赢了还是开心的,尤其是靠着牛的操作逆风翻了很久。

这一套牌里的20张几乎都是为了牛远离对手的怪物,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可玩性好。对手的牌一旦没有高抗怪物,就很容易被一波打烂。

之前的核心卡是侏罗纪南十字龙和群聚钟摆南十字龙先操作,群聚钟摆后操作,可以为我们打下很多优势。南十字龙的效果可以在它被战斗摧毁时召唤两个侏罗纪衍生物到战场上。因为这张卡的衍生物除了召唤侏罗纪怪物之外,不能作为解脱操作,所以基本上是作为抵抗攻击的频率。群聚钟摆可以根据对手领域的怪物数量召唤衍生物到他自己的领域。此卡召唤的衍生物不仅是普通的怪物,还可以作为解脱材料。

前者衍生主要是我们为对手的猛兽做准备的工具。大气鸟是这个卡组中非常有用的怪物。虽然这张卡没有占据召唤位置,但是在目前版本的环境下效果还是比较苛刻的。这张卡在其他卡组可能很难召唤,但是大气鸟的效果在这个衍生数量很大的卡组里非常容易!通过群聚钟摆在解放场上召唤的衍生物,我们直接召唤大气鸟。通过大气鸟的效果,我们可以直接将对手场上的一个怪物一走了之,将其原本的攻击力叠加到大气鸟身上。

既然是国服里最“牛”的卡组,这个卡组也有斩草除根的手段。牛从对手手里拿走一个怪物后,我们也可以通过捕获器拿走对手场上剩下的一个普通衍生物的怪物,完全不给活着的牛头人足够的操作去破掉一些低抗的大怪物卡组。

此外,这张双魔臂绑定的卡也是牛带走对手怪物最直接的卡。通过这张卡的作用,我们可以把自己从场上的群聚钟摆导数中解放出来,把对手场上的两个怪物全部带上,然后利用对手的怪物进行攻击。这波操作不仅可以作为杀人的手段,还可以用来衡量和破这种非常危险的红坑,全面,好玩,好玩。

这套卡在现在的版本环境下还是挺不错的,不仅成本比较贴近百姓,而且娱乐性也很优秀。如果你想体验牛带走对手和怪物的乐趣,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官网链接下载体验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