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rkz荣获最佳中单!四连MVP宣告回归!C9才是LPL最大的对手?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2021 MSI 中赛小组赛中,经过这么多天的比赛,前六名的队伍被释放,分别是A组的RNG和PGG,B组的MAD和PSG,c组的DK和C9,从小组赛的整体表现来看,RNG无疑是小组赛的王中王,他

英雄联盟2021 MSI 中赛小组赛中,经过这么多的比赛,前六名的队伍被释放,分别是A组的RNG和PGG,B组的MAD和PSG,c组的DK和C9,从小组赛的整体表现来看,RNG无疑是小组赛的王中王,他们以一个胜利的战绩晋级。因为A组缺少一个来自越南,的老大哥,所以需要多打一个轮回,这也让RNG八连胜!重要的是要知道,这个RNG在今年春赛开始前并没有受到青睐,但我没想到一路夺冠,奇迹般的“重返荣耀”来了,因为有几个球员是世界比赛的白板,我也没想到能在短时间内适应,打出这么好的表现。不过A组两个对手的整体实力也有不足,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对RNG男生的真正考验!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DK一直被认为是中赛在本赛季MSI夺冠的热门,但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却更差。作为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输给C9一场,多次被DFM等外卡球队逼到边缘!目前整体状态不太好,只有单人做秀在线,单于似乎是对手在单人位置的突破点,无论对阵谁,都很容易被盯上,撕个洞,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状态!要说小组赛后期,他们以四连胜拿下C9,这才是真正的恢复状态,打出了四大赛区的底牌!

其中,Perkz在小组赛最后一天获得了最佳单曲,并向Showmaker施压,要求获得这一荣誉!MSI之初,阿P说一定要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因为他过去在G2获得的最后一个MSI冠军,现在已经回到了钟丹。他虽然只换了队,但还是老样子,一生实力不变!输给DK,输给外卡球队后,他们以四连胜的战绩回归。阿P直接打出了“院长”的表现,四连战MVP强势无敌!

虽然DK一直是RNG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如今,C9更像一只老虎,可能是LPL最大的竞争对手。要知道过去北美之光经常给LPL球队带来麻烦,更何况全职球员Perkz从单英雄到ADC的英雄池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虎牙之前的《联盟键盘侠PPT》直播节目中,RNG的前两个订单,乐视和紫台,在直播室与泰伯连线,一致认为C9不可小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