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欢迎来到恶魔世界!《魔界战记6》公布第六弹宣传影片,今日发售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软件正式宣布《魔界战记6》第六部宣传片(6).本书将于今日(2021年1月28日)在PS4/Switch平台上线。中文版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魔界战记6》是

近日,软件正式宣布《魔界战记6》第六部宣传片(6).本书将于今日(2021年1月28日)在PS4/Switch平台上线。中文版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魔界战记6》是一款以热血冒险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是《魔鬼世界的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发生在统治恶魔世界的妖王“克里切夫斯基”死后的第二年。为了争夺妖王的最高宝座,野心勃勃的恶魔们明争暗斗。作为老恶魔的儿子,年轻的“拉哈尔”从他在苏醒的睡眠中得知,他的父亲死在背后的秘密,恶魔世界分裂了。他决定以夺回恶魔的宝座为目标,踏上一段欢闹的冒险旅程,主宰恶魔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魔界战记6》在原来的故事线中加入了一个名叫“Zed”的僵尸,他在不同的世界中反复转世,以克服一场威胁到恶魔世界的大灾难。玩家跟随泽德的脚步,在不同的轮回世界中,经历各种各样的冒险,获得战胜大灾难所需的同伴和力量。

据悉,新上映的宣传片主要包括自动战斗、自动循环、双速战斗等游戏设计。玩家可以在回合制战斗中自由选择“手动”或“自动”模式,大大降低了游戏的肝爆程度,方便玩家解决关键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