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秽土斑除了要解决玩家槽点,还有一个很大的威胁,那就是白面具!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的高技能忍者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角色,每两个月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高技能忍者上架。这个货架周期控制的很好,既给玩家留下了节省金币的周期,又保持了高技能忍者的人气

火影忍者的高技能忍者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角色,每两个月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高技能忍者上架。这个货架周期控制的很好,既给玩家留下了节省金币的周期,又保持了高技能忍者的人气,直到下一个新的忍者货架。每次新忍者上架,都要面对同样的问题。新忍者和老忍者相比有什么优势?有哪些亮点可以吸引玩家?

离脏点上架只有10左右。虽然魔方还没有公布具体上架时间,但根据8日计划直播的细节和活动时间,下周五(14日)脏点上架是基本确定的。虽然通过一些爆料看起来脏点不错,但是这个忍者的实力还没有得到验证,等脏点上架的时候,白色的面具就去掉了。这个时候,玩家开始纠结是必然的。金币应该全部给白面具还是留给下一个脏点?

如果只能二选一的话,真的不太好选,因为白面具经过了几个月的发展,现阶段已经被验证为游戏里的顶级实力,而且招起来肯定也不亏。而且脏点的强度是个未知数,所以很多玩家会为了稳定把金币全部给白面具。其实我个人建议保留脏点的首付,剩下的金币都招到白面具里,组织祈祷或者后期特许店都填不进去。因为如果你放弃了脏点的首付,以后想招这个忍者的话,需要多花100招左右来弥补之前错过的首付活动。

白色面具上架的时候,很多玩家以为它的实力不如二代脏土,但现在基本没人会这么说了。脏点上架,白面膜和二代脏点肯定会再比。另外,白面具的名字还有“宇智波spot”,绝对是一个有重点比较的忍者。策划鹿丸不仅需要解决一些球员的槽位,还要考虑脏点本身的实力定位和技巧机制。白面具的第一技能只有10秒的CD,进入sharingan状态后的第二技能有0帧的无敌效果,还有宇智波反弹的加持,这些都是给脏点带来的无形压力。

参考前面的宇智波斑,可以看到小李本来打算让这个忍者也有位移功能,所以增加了撑杆跳的设定。如果污垢点还保持忍者的站姿,没有任何位移效果,可能就没有白面具那么万能了,因为可以自由移动的无敌0帧真的太强了,反手或者手都可以打得很好。现在已经有人开始猜测,脏点可能达不到白面膜的水平。我承认白色的蒙版在细节和还原度上都很好,还有一个精心制作的变换场景的空间。但是,脏点可能不是很坏。至少在实力上,策划鹿丸应该不会有太多失误,半蛇兜和泳装照美冥的实力应该算是他想要控制实力的结果。在《第二代肮脏的斑点》中,他再次找到了想成为天王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肮脏的第二代》和《白色面具》这样的忍者太强的话,应该不会一直出来,我也不想看到太多的忍者实力太高。但你有没有想过另一种情况,就是被上架后,打不过之前的老把戏,吐槽的声音只会更大。虽然我不想再提秽土迪达拉,但这个忍者确实可以作为一个典型案例来参考。他的实力不能说低,但也肯定不能成为主流,导致他的定位尴尬,只能慢慢加强,增强存在感。脏点应该没有这个问题,策划人鹿丸也应该知道,强度对于脏点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