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V社重回主机行业?推出类Switch主机玩Steam游戏, 可能年内上市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Valve最新的Steam客户端beta新闻宣称V未来会发布手持主机。 最近,SteamDB的创始人Pavel Djundik在推特发布了一个项目,代号为Neptune。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9月,这次被更新为“StemPal”和“

Valve最新的Steam客户端beta新闻宣称V未来会发布手持主机。

最近,SteamDB的创始人Pavel Djundik在推特发布了一个项目,代号为Neptune。这个名字最早出现在9月,这次被更新为“StemPal”和“SteamPal Games”。

Djundik还透露,该主机具有快速访问菜单和电源菜单功能;还有一些与低电量通知、蓝牙和飞行模式切换、重启、关机和暂停相关的设置。

几个小时后,著名的数字网站ArsTechnica证实了这一消息。

阀门显然又回到了“蒸汽主机”业务。根据从Steam文件和独立报告中获得的数据,该公司正在制作一台手持游戏PC来运行Steam游戏,这与任堂Switch非常相似。

据报道,这款主机其实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小型PC,设计类似任天堂Switch,可以手持,运行Linux系统,有游戏板控制和触摸屏,类似Switch(但没有便携手柄)。

SteamPal不仅大小类似Switch,还允许玩家通过USB-C端口连接到更大的屏幕。

Ars报告还指出,该主机不会使用英伟达微芯片,其芯片将从AMD或Intel中选择。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SteamPal的价格和确认名称的信息,但Ars指出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这不是V第一次要进入主机字段。2015年,该公司与PC制造商合作推出了一款定制的Steam Machines电脑,该电脑运行Steam OS(Linux的定制版本),并有一个特殊的Steam Controllers手柄。但是,这台机器显然没有用,现在基本上已经上市了。

至于这个主机未来的进展,游戏日报英文版BloomGameR会继续跟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