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梦之队撞车北京WB首发五人,北慕被打0-6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这期间王者荣耀有大赛,KPL就不用说了,网友都知道!除了KPL,KHL的比赛也开始了!在这场KHL的比赛中,除了主播队,还有三支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这期间王者荣耀有大赛,KPL就不用说了,网友都知道!除了KPL,KHL的比赛也开始了!在这场KHL的比赛中,除了主播队,还有三支KPL青年训练队也参加了!

在KHL的比赛中,最好的球队只有一个,那就是北慕!率领的梦之队。在结束的KHL比赛中,梦之队保持着总胜记录。其中,梦之队不仅击败了主播队,还将三支KPL职业青年训练队输给了梦之队!

虽然梦之队的表现很漂亮,但只是小组赛,小组赛采用BO1赛制,可以说是有最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不能排除这三支KPL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因此,为了赢得这次KHL冠军,梦之队通常训练很多!

在这段时间里,北慕等人将在巅峰赛后一起打五排排位赛。他们之所以选择在12点以后,一是因为比赛高峰期,二是因为12点以后撞上KPL职业队第五排的概率很高!

破晓后KPL队崩溃的可能性大吗?对于普通球员来说,概率很低,但是对于像梦之队,这样的球队来说,概率很高!

不,在撞上GK之后,梦之队撞上了北京! WB的首发五人组,对于梦之队,来说这种机会非常难得。通常,KPL队很难一起打训练赛。毕竟,KPL队有比赛的任务!然而,在这场轰然WB的比赛中,梦之队被对手无情地“报复”了!

为什么要用“报复”?那是因为在KHL的比赛中,WB的青年训练队被梦之队击败了。晋级的机会真的不大!

这场比赛是WB帮助年轻球员的“复仇”之战,但对梦之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训练机会!不过也有网友说WB在这个KPL的表现很差,基本上是要打卡的。梦之队仍然很有可能赢得WB队!

本来以为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比赛开始后,网友发现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杀人游戏!被虐待的一方是梦之队!

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他的著名英雄之一的兰,但是之所以如此悲惨是因为在整个网络都知道的魔戒非常厉害。喜欢暖阳的人怎么会不知道?比赛开始后,WB从第一个红buff开始就一直骚扰北慕打野,让北慕无法顺利发展!

北慕被禁赛后,梦之队其他球员没能站出来!与其说别人站不起来,不如说WB的球员把梦之队球员克制死了。14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比分8-20。梦之队被北京WB惨败!

貌似经过数据面板,网友们才发现,这个游戏里北慕的数据是0-6,而且没有杀人,几乎是“超级鬼”!另一方面,根据暖阳数据,9-0太神奇了!两个大野玩家,但是数据完全相反!不得不说,虽然WB在KPL的表现很差,“死骆驼比马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